【丰爱乐】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孩子应该远离哪类玩具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2 18:02:22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家长在给孩子买玩具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是出于孩子的选择,孩子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但其实有些玩具有危害性,家长应注意或者避免这类玩具。

1

要远离玩具枪

研究表明,8岁以下的孩童无法分辨玩具枪和真实枪,更何况玩具枪也可能会造成某些伤害。此外,玩具枪或多或少涉及暴力概念,所以能让孩子少接触还是好的。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2

小零件的玩具

小零件的玩具会让幼儿处于高风险中。如果孩子不小心将它们放入口中,可能会有窒息的危险。有些孩子甚至将玩具放入鼻子和耳朵,这是非常危险的。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3

有毒性的玩具

有毒的玩具当然是有害的,更别提幼儿经常将玩具放入口中,咀嚼它。这可能会导致孩子中毒,引起腹痛、恶心和头晕的症状。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4

有绳子的玩具

有绳子的玩具似乎很方便你绑在婴儿床上,但永远不要这样做。宝宝有可能会将它拉下来,并被缠住,导致死亡。此外,带有绳子的玩具,如溜溜球,也要避免。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5

带有电池玩具

幼儿很喜欢拆解玩具。如果电池被拉扯出来,并放入孩子的口中,除了可能导致窒息之外,电池泄漏的酸也可能会危及孩子的性命。

幼儿玩具选购注意什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