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学没有积极性怎么办 新手爸妈要学会这样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4:30:57

  孩子都是靠慢慢教出来的,孩子上学没有积极性怎么办?除了老师引导外,也要靠家长的配合,多训练孩子的行为规范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0f524f968283447fb7d55811a5c948c8.jpg

2、训练记忆能力

我们会拿古文《大学》中的段落语句,训练孩子读。读的时候保持心平气和,不急不躁,通过每天的重复训练,进而强化孩子的机械记忆能力。另外又用一些古诗训练孩子想象画面,进行联想的记忆。都是一些简单的古诗,画面感比较强的那些,激发孩子的想象联想。

这两方面的记忆训练一个算是死记硬背,不背而背,就是重复,一个是想象联想,顺便记忆。两种方法都是对孩子记忆能力有很好的训练的。

3、训练孩子读书的习惯

现在年龄还小,孩子说理解书中的内容还算勉强,但要训练孩子每天静下来就看看书,翻一翻。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在那里,慢慢养成。有时候也会要求孩子看完书以后,把书中的故事讲一讲,也不管孩子讲的对不对,我们一般都会说:哦,就是这样吗,不错,还有没有啊?……

读和说的训练配合起来,有输入也有输出,两个通道都是需要训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