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怎么选择以什么为主 越贵的并不意味着越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0:40:43

  很多家长都为孩子的教育问题所烦恼,孩子大了就要上幼儿园,可是幼儿园怎么选择以什么为主呢?每个幼儿园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其实也并不是越贵的就越好。

202039855_2_20200913083727552.jpg

大概在50年前,就有科学家对此进行了研究,他们对比了很多以教为主的幼儿园和以学为主的幼儿园的孩子,比较了这些孩子长大后在学习、社交和情绪等方面的能力,他们发现了如下这些规律:

“以教为主”与“以玩为主”的幼儿园,哪种对孩子更好?

在以教为主的幼儿园毕业的孩子,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有明显的优势,特别是阅读和数学成绩,可是这些孩子到了二年级以后,优势就不那么明显了,而到了四年级的时候,这些孩子的成绩会明显下滑,特别是在阅读和数学方面。而到了中学的时候,那些在以教为主幼儿园毕业的孩子,比那些在以玩为主幼儿园毕业的孩子更容易出现不当行为,长大以后,这些孩子更容易出现心理问题,更容易跟别人起冲突,婚姻不正常的几率也比较高。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心理学家通过进一步研究发现:

人类的大脑主要有四个功能,由低级到高级分别为:生存功能、运动功能、情感功能和思考功能。对于上幼儿园的孩子来说,他们最需要锻炼的是第三层功能:情感功能。对于这个时候的孩子们来说,他们的身体并有准备好“坐下来学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