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教】男人带孩子有哪些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30 00:06:54

  爸爸带娃的画风,妈妈无力吐槽,网友: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各位妈妈们才会了解原来自己的老公还有这一面,一个个可以堪称人才。

爸爸带娃的画风,妈妈无力吐槽,网友: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各位妈妈们才会了解原来自己的老公还有这一面,一个个可以堪称人才。

在网上可以看到很多网友晒出自家老公带娃的照片,画风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画风一、搞怪型

在宝妈有事把孩子托付给孩子爸爸照顾的时候,爸爸们就会想各种方法,有的爸爸自己已经很困了,但是熊孩子却玩的很欢乐,没办法的爸爸,直接用假睫毛沾在自己的眼睛上,以期骗过妈妈,当母亲来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孩子都快跌下床了,而爸爸还睁大眼睛一动不动,仔细一看就会发现爸爸在呼呼大睡,妈妈只能扶额叹息,深表无奈。

画风二、百变型

熊孩子实在是太闹了,这时候爸爸就会发挥自己隐藏的潜力,能歌善舞,一会唱歌,一会跳舞,一会说相声,一会讲故事,把孩子哄的乖乖的,自然也把妻子逗的开怀大笑,遇上这样的百变全能爸爸,也是很可爱的,妈妈有福了。

画风三、慈爱型

哄孩子睡觉是很件很让妈妈们头疼的事情,熊孩子就像故意与你作对一样,死活不肯睡,用尽各种办法都不行,这时候不妨让爸爸来试一试。爸爸哄自己的宝贝睡觉那是非常有耐心的,哼着歌拍着孩子的背入睡,全身散发着父爱的光辉,孩子很快就睡着了。

画风四、无爱型

有些爸爸为了躲避哄孩子这项艰巨的任务,就各种歪门邪道。在哄孩子睡觉的时候,孩子好不容易要睡着了,结果却被自己的爸爸给拽起来,陪着自己玩,看孩子生无可恋的表情就知道,以后再也不想爸爸陪自己睡觉了。还有的爸爸明明是在哄孩子睡觉,结果自己却耐不住无聊睡着了。孩子就悲催了,被自己的爸爸拿带娃神奇控制住双手,与爸爸绑在一起。

一旁的爸爸在呼呼大睡,孩子们瞪着自己无辜的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估计内心都在咆哮了,但奈何自己太小,斗不过自己的爸爸,只能跟自己玩。妈妈们回来要是看到宝宝这个样子,估计得好好问候一下孩子他爸了。

带孩子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妈妈们其实可以完全信任爸爸来带孩子,毕竟爸爸还是潜力股,相信在妈妈们的培养下也是可以独挡一面的,这样宝妈也不会太辛苦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