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教】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 面对新入园孩子如何安抚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4 14:05:35

  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对于刚入幼儿园的小孩子,他们可能会出现很大的抵抗情绪,不愿意去上学。家长们应该怎么做好情绪安抚呢,一起来看看吧。

1

按时接送孩子

家长答应孩子几点接送一定要准时,千万不要拖延时间。孩子下课后如果看到别的孩子的父母都来接了,自己的父母还没有来,心里会感到焦虑和害怕,对父母的信任感也会降低,这样以后就更不想上幼儿园了。

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

2

及时与老师沟通

家长可以和老师一起跟孩子讲上幼儿园的好处,鼓励孩子勇敢地接受要上幼儿园的事实。老师可以叫其他小朋友过来陪孩子一起玩,同龄人在一起比较容易相处。另外,家长应该每天从老师那询问孩子一天的表现,要多夸奖和鼓励孩子。

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

3

家长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家长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要在送孩子的时候看到孩子哭闹自己也舍不得。同时,一定要坚持送孩子上幼儿园,让孩子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就算孩子一开始哭闹,等他熟悉了幼儿园的环境和生活,情绪自然会慢慢变好。

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

4

提前让孩子喜欢幼儿园

告诉孩子去幼儿园可以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玩,还有老师会跟他们一起做游戏,刺激他们的兴趣,也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告诉他们不是爸爸妈妈不要宝宝,而是宝宝长大了,要去幼儿园学习知识,有知识的孩子爸爸妈妈才喜欢。父母切记不能恐吓孩子,增加孩子的心理负担。

家长怎样安抚刚入园的宝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