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教】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 五岁儿童自闭症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4 07:02:49

  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有哪些?幼儿如果患有自闭症,在初期可能很难看出来,因为有的小孩子生性比较内向。那五岁的小朋友如果有自闭症有哪些表现呢,一起来看看吧。

1

缺少正常的情感反应

特别是出现在社交中,存在较为明显的社交障碍,并且不会通过眼神或一些肢体动作来进行交流情感和表达自己的诉求。常表现出对新鲜的玩具,靓丽的色彩没有明显反应,对陌生人往往并不会感到害怕,同时对于自己的父母也不会有过度依赖感。不喜欢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喜欢独处。

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

2

语言能力弱,交流障碍

语言方面表现出发育迟缓,多数自闭症儿童不爱说话,其语言交流障碍较为明显。而且对家长的询问往往表现出无动于衷。即使表达自己某些诉求时,也往往会用词不正确,出现较为明显的语言错误。

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

3

喜欢做一些重复性的动作

而且总喜欢把某些物体放在相同位置,若有明显变动时,往往此时会表现出有异常不安,焦虑等反应。

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

4

对某些奇怪的物体产生过度依赖感

比如一块小石头,或者是一只小勺,水杯等,无论去哪里都要放在身上,而这些均是自闭症儿童所常具有的一些表现和行为。

五岁儿童自闭症初期表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