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教】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2 21:04:21

  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11月的宝宝可以开展的早教游戏相对比较多了,因为他们可以爬行站立,还有的会简单的语言。具体关于11个月的宝宝有哪些早教游戏呢,一起来看看吧。

1

这里铃声响

主要是训练宝宝听觉,锻炼宝宝腰部灵活性。宝宝总是充满好奇心,当四个大人四个方向轮流摇铃时,宝宝的好奇心完全被激发出来。他(她)甚至会爬到大人身上想找到声源。每个大人都应该笑嘻嘻的,笑容会让宝宝的心情不会因为找不到铃铛而沮丧。大人每次摇铃前也可以提醒宝宝:“我要摇铃了”,宝宝会迅速地转身看这个大人,以确定铃声是否真会响起来。这样宝宝不仅增强了分辨声音来源的能力,也让小腰更有力。

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2

装手电筒

家长把手电筒从拆开、放上电池、套上灯泡,栓上盖子、然后按上开关使灯泡亮起来,每一个步骤慢慢地、仔细地做给宝宝看,宝宝在旁观看也会学大人的样子去拆装,家长从旁可看看宝宝能做到哪一步,宝宝能完成多少就完成多少,不要勉强他。此时也要告诉他,要爱惜物品,不要将手电筒乱扔、乱敲,否则会弄坏灯泡,灯泡就不会亮了。

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3

推纸箱

找一个和宝宝站起来时,可用手撑在上面同高的空纸箱,重量不宜过重。让宝宝在乾净的地板上推著纸箱练习走路,妈妈从旁鼓励、引导他。当宝宝发现他可以自己推著东西前进时,通常会雀跃不已,孩子都很喜欢这个充满乐趣的游戏。

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4

贴五官认识自我

父母可透过这个游戏让宝宝认识自己的五官外形,从认识自我开始,再认识动、植物等其他事物。

方法:

1、在厚纸板上画一个人的头形及脸形,最好也画上头发,脸部空白留做贴五官用。用纸片制作眉毛、眼睛、鼻子、耳朵、嘴等,用来黏贴。

2、首先,家长指著自己的五官让宝宝辨认,接著教他用手指出妈妈的鼻子、嘴巴…..等。也可拿出镜子让他看,告诉他这是宝宝的眉毛、眼睛、鼻子、耳朵、嘴。

3、父母示范贴图,有时可故意贴错,让孩子指出纠正过来。

4、让孩子自己贴五官,只要贴对位置就好,不要求贴的比例正确。

11个月宝宝早教游戏有哪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