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早教小游戏,培养0-3岁宝宝专注力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8:11:54

  宝宝的专注力虽然不能保持很长时间,但是通过“玩”是可以提高的。今天来聊聊培养宝宝专注力的亲子小游戏。

 1.jpg

6-12个月 照镜子

在宝宝4个月的时候,宝宝就对镜子里的人像有反应,会注意观看,对它微笑;等宝宝4-6个月的时候会把自己的镜像当成游戏伙伴;到了7-12个月的阶段,宝宝就进入了“我动镜像也动”的阶段。这个游戏可以帮助宝宝逐渐意识到自我存在。

2.jpg
怎么玩:
 
1.妈妈和宝宝一起面对精子,妈妈开始张嘴,让宝宝指认镜子中的妈妈,宝宝指认正确的时候妈妈一定要给予鼓励;
2.让宝宝张开嘴,看看镜子中的宝宝是不是也长着嘴,让宝宝指认自己。
 
1岁 剥鸡蛋壳
 
怎么玩:
 
妈妈可以先给宝宝演示剥鸡蛋壳的过程,再给宝宝一个煮熟的鸡蛋,从鸡蛋敲碎到全部壳剥掉,鼓励宝宝独立完成。
3.jpg
剥鸡蛋壳的过程,孩子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颗小小的鸡蛋上,这样的生活实践,不断提高专注力,并且锻炼手指的精细动作和手眼协调能力。
 
2-3岁 夹豆子
 
怎么玩:
 
用一个小碗或者杯子,装上一些黄豆或者黑豆、花生等等,让宝宝拿着筷子或者夹子把豆子夹到另外一个碗里。这个游戏对于大人来说很容易,但是对宝宝来说,非常有难度。
 
4.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