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 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被扒前妻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12-08 15:23:21

  导读:近日,阿雅和老公、女儿一家三口首度同框,神秘老公仁波切曝光,随后仁波切个人资料遭人肉,前妻曝光。据悉,阿雅仁波切是位活佛,家庭背景不一般,2013年和前妻Amita Gupta离婚。

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jpg

阿雅一家三口首度同框 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被扒前妻曝光

  第七世仁波切(英语:Dzogchen Ponlop,藏文:རྫོགས་ཆེན་དཔོན་སློབ་རིན་པོ་ཆེ།,1965年-),藏传佛教宁玛派与噶举派祖古与密宗上师。竹庆本乐是地位崇高的大圆满法派持有者,同时也具有完整的噶玛噶举派传承。曾是一位佛教比丘,现已还俗,为那澜陀菩提佛学中心与正知国际学院的创办人与佛教导师,在此指导学生。为美国公民,现居美国西雅图。

  2000年,竹庆本乐与Amita Gupta结婚,在2013年离婚。两人没有子女。

  转世仁波切和阿雅谈了7年远距离恋爱,每年仅见3、4次,2012年一度分手,两人复合后决定先生小孩。2014年6月生下女儿Ava,2个月后便决定签字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