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一家三口首度曝光 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被扒前妻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12-08 15:23:21

  导读:近日,阿雅和老公、女儿一家三口首度同框,神秘老公仁波切曝光,随后仁波切个人资料遭人肉,前妻曝光。据悉,阿雅仁波切是位活佛,家庭背景不一般,2013年和前妻Amita Gupta离婚。

阿雅3.jpg

  阿雅一家三口首度同框 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被扒前妻曝光

  阿雅昨表示,老公这次是为他新书《好好闹情绪》见面会来台,也把握时间与妻女相聚,平常她在台湾与大陆奔波,老公则在美国工作,2人经常飞来飞去,只为一家人团圆,她不以为意说:“我们一年有至少8个月会全家团聚,虽然这样是既甜蜜又辛苦,但当父母本来就辛苦。”

  她还透露,老公只要有空就会花很多时间陪她和女儿,是一位很能用心陪孩子的爸爸,女儿也很乖、很可爱,她对现况很满足,“每个家庭都有挑战,我们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为家庭付出”。

  她是艺人、老公是仁波切,2人身份都特殊,难免引起外界关注,但她认为:“仁波切只是一个称号,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正直、善良、有智慧的人。”她称赞老公是好爸爸,会和她一起分担家务,她不打算生第2胎,只想专心照顾女儿长大成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