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疑赴台生产 怀孕大肚子图曝光手脚依旧纤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3:59:53

  导读:近日,angelababy陪老公前往台湾工作,夫妻俩疑似找人物色医院,难道Baby要赴台生产?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回应称是为员工体检,远赴台湾体检确实也让人怀疑,不过baby有黄晓明这么贴心的老公也不用担心了,baby怀孕大肚子图曝光却依旧手脚纤细,让不少女孩羡慕,连怀孕都还是那么美。

Baby赴台生产.jpg

  黄晓明4日为代言活动现身桃园机场,身边爱妻Angelababy乖巧地跟在身旁,被问到老婆怀胎7个月还搭飞机,会不会太疲劳,他笑说老婆完全没事,“她可开心了!”他一下飞机也赶紧买了担仔面,不让爱妻饿着,还指对方其实“就想跟着我”,一句话道尽夫妻甜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