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驻龄似少女 自曝曾4度流产遭谢霆锋冷暴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10:00:40

  导读:昨日,张柏芝现身《今夜百乐门》节目,古装扮相惊艳众人,虽然已经36岁,然是张柏芝却依旧肤白貌美和少女一样美丽,不少粉丝称最佩服的就是张柏芝的坚强和勇敢,回顾张柏芝曾经经历的事情,4度流产遭谢霆锋冷暴力,离婚后单独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如今却依旧活的精彩。

张柏芝1.jpg

  从《喜剧之王》中的柳飘飘,到《星愿》中的虞秋男,再到《河东狮吼》中的柳月虹,出道18年来,张柏芝饰演了不少受大众喜爱的角色。本期的《今夜百乐门》中,张柏芝将再度演绎这些令人怀念的经典角色。从节目组曝光的一组照片中看出,张柏芝一连换了多种造型,有现代装有古装,时而可爱俏皮,时而酷帅有型,时而古典优雅……网友看后大赞养眼,“时装古装都很美,期待~”“原来柏芝还会玩滑板,好酷!”“一下子回忆起当年的小护士,泪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