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产后20天瘦出腰线 二胎产女曾挺八月巨肚运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1:41:10

  导读:刚刚二胎产女的姚晨,在微博晒出产后20天照片,完全和生前一样苗条,不少网友留言询问姚晨的产后瘦身方法,看姚晨怀二胎的历程,挺大肚的时候都坚持运动令人惊叹,而且姚晨身体素质十分好,在怀胎十月的时候,除了孕肚似圆球手脚依旧纤细,让不少产妇羡慕。

  姚晨瘦身.jpg

  FACE妆点12月1人讯 11月30日晚,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产后对比照称“产后第十天和产后第二十天”,还配上开心比“耶”的表情。照片中明显能看出,姚晨产后极速瘦身,面色红润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