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做一个100分爸爸其实很简单

来源: 搜狐 2016-11-29 19:04:02

  【最新】做一个100分爸爸其实很简单 责任编辑:Wolt

  关于爸爸的缺席问题,有很多文章讨论过。因为根深蒂固的观念,确实有那么一部分爸爸觉得带孩子就是女人的事,他们只负责赚钱养家就行了。但对于孩子来说,父亲的角色又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父亲给予的爱,或许无法像母亲那样细致入微,但能给孩子带来踏实感、安全感、宽厚感以及冒险感,更会带给孩子成年后的无穷力量。

  这不,来自 Instagram 上的艺术家 Soosh,就用水彩细细描绘出与女儿间最贴心的互动。在这些温暖的画作中,我体会到了父爱的温暖与伟大,也在瞬间明白:哦,原来做一个不缺席孩子成长的爸爸,并不如想像中那么难,在寻常日子里,做好这些陪伴已经足够了。

  变身超人,做孩子永远的守护神

  为了女儿,老爸愿意笨手笨脚地学习扎辫子

  没有孩子可以抵挡这人肉豪车的诱惑

  给孩子当床垫,听着均匀的呼吸,不舍得挪动身子

  和孩子相依相偎,共同入眠

  工作确实很忙,但只要孩子跑过来,一定给他温柔的回应

  做孩子最好的朋友和玩伴,这样的陪伴,将温暖孩子的一生

  孩子是唯一固定不变的旅行用品,去哪里必须带着

  做孩子最好的智力开发者,而且一定别忘记让孩子偶尔赢

  陪孩子探索一切,哪怕有一点点小危险

  陪孩子玩儿过家家,做孩子有求必应的小跟班儿

  舍得扮丑逗孩子开心,哪怕在单位领导着几十号人

  哄睡,这是一个爸爸最温柔的时刻

  这些画作我看到后满满的感动,画中的场景,似乎在我家会经常出现。朋友圈发六六日常生活的照片,好多朋友说六六一看就是个很幸福的孩子,而她的幸福感,可能很多都来自于父亲尽可能投入的陪伴。

  关于孩子的养育,我很重视和六爸的沟通,这也是他积极参与孩子教养的原因。周围朋友的例子让我明白,有时候不是男人太懒,而是我们没有给他们参与进来的机会,良好的沟通不仅适用于夫妻关系的经营,同样适合亲子关系的经营。比如有次去摘樱桃,六爸因为工作没一起去,六六看着别的小朋友骑在爸爸脖子,很是羡慕,一边问我:“我爸爸为什么没来?”一边红了眼圈。晚上回来我把这件小事告诉六爸,他当即表示以后尽量减少应酬,多陪孩子。

  爸爸们爱孩子的心,并不比我们少,只要我们慢慢传递给他们正确爱孩子的方式,不愁他们从“缺席爸爸”变“全能爸爸”哦。

  六妈罗罗:一个四岁小妞的妈妈,爱生活爱美食爱旅行,现中科院心理学硕士在读,悉心钻研婴幼儿喂养与儿童教育.


  最新消息:《【最新】做一个100分爸爸其实很简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