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秒删孕肚照 40岁高龄产妇为养胎很谨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09:10:50

  导读: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不久就宣布怀孕,但是却一直未公开怀孕照片,日前在社交网站上林心如秒删孕肚照引发关注,已经怀孕6个月的林心如孕相明显,但是火速删除照片引发热议,林心如则解释称为了保护宝宝,看来作为高龄产妇的林心如,为了养胎也十分谨慎。

林心如秒删孕肚照.jpg

林心如孕照

  FACE妆点网11月7日讯 此前网友曝光霍建华陪孕妻林心如逛街,当时林心如穿着宽松遮肚躲镜头,没想到随后林心如却主动在网上曝光孕肚照,虽然火速秒删,但依旧引发网友的关注,最近有不少网友对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姻品头论足,引发林心如工作室发声明,不知林心如在孕期是否会被这些事情影响心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