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穿内裤的6大理由 小内裤隐藏大知识

来源: 凤凰网 2016-10-28 11:34:39

  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让父母操心,什么时候穿内裤也让很多父母头疼。在了解究竟宝宝多大开始穿内裤最好之前,我们首先来看看:宝宝要穿小内裤的6大理由。

宝宝穿内裤的6大理由 小内裤隐藏大知识.jpg

    1、卫生,防病菌

    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私密部位都是比较敏感且抗病菌能力较差的地方。而小孩子都喜欢在地上乱爬乱滚,这样就很容易使得一些不干净的东西进入尿道口而引起阴道感染或者膀胱炎。

    ★ 如果给他们穿上干净卫生的小内裤,则可以起到防范病菌、预防感染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阻止一些宝宝喜欢用手触摸私密处的习惯。

    2、保护私密处肌肤

    现在许多爸妈都喜欢给孩子打扮的时尚潮流,所以喜欢给宝宝选择如牛仔裤等一些款式新颖但用料相对过硬的裤子。而宝宝私密处肌肤细嫩,这些用料不够讲究、柔软或者质量不过关容易掉毛、掉色的裤子与肌肤接触很容易引起宝宝不适甚至对宝宝造成损伤。

    ★ 如果给他们加一条柔软的小内裤在里面,则可以起到隔离和保护作用。

关键词:宝宝穿内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