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当着孩子面,夫妻之间绝不能再做这事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8 04:15:2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当着孩子面,夫妻之间绝不能再做这事 责任编辑:Wolt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机构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秘籍君

  孩子最好的启蒙老师就是父母,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也是父母,孩子都是天真善良的,但是很容易受周围环境、人的影响,所以父母在孩子面前一定要注意这些事情不要做,对孩子的伤害绝对是你不可估量的。

  

  1、不孝顺

  记得有人说:父母在做,后辈在学。如果你自己都是不孝顺长辈的父母,将来孩子也会照你的方式去对待你。父母要深思,不孝顺不仅伤害上辈父母的心,后辈还在用相同的方式等着你。

  2、 说谎、不守信

  当你说下第一个谎话的时候就需要有无限个谎话去圆第一个谎话,如果孩子发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者承诺但不实现承诺,会导致孩子的价值观扭曲,将来孩子会跟着父母学不去兑现自己的承诺,而且并不认为自己是错的。

  

  3、羞羞

  宝宝的模仿能力很强,如果看见父母在羞羞的过程,说不定那一天就当着别人的面说出来或者做某个动作,那时你就糗大了。

  4、父母吵架

  一个好的家庭氛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以前你们可以任性在家吵架、摔东西,但是有了孩子之后要注意避开孩子吵架,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冷战 ,这样会让孩子不知所措缺乏安全感,产生心里阴影。

  

  5、家庭暴力

  家长在孩子面前动手,不仅会吓到孩子,还会造成孩子性格扭曲、自我压抑,因为孩子的心灵脆弱,甚至会孩子将来的性格发展误以为暴力可以解决任何问题,长大后误入歧途。

  ------------------------

  孩子总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怎么引导?你的孩子在家帮助做家务吗?孩子平时注重课外阅读吗?孩子上幼儿园哭闹怎么办?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于【妈妈帮】当着孩子面,夫妻之间绝不能再做这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