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英国两三岁孩子都做什么运动!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7 19:10:13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英国两三岁孩子都做什么运动! 责任编辑:Wolt

  

  图/文 大卫吉娜

  英国早期教育大纲(0-5岁 EYFS)中孩子的身体发展是基本项目之一。要求老师及家长提供孩子活动及与他人互动的机会并培养他们的协调,控制和运动能力,同时孩子应了解身体运动及饮食对于健康的重要性。看来运动这件事对于0-5岁的小孩子并不是看兴趣可有可无的项目,而是成长的必需环节。

  英国专家指出,对于小婴儿来说,家长要尽量鼓励他们活动,爬行,够东西,攥东西等,总之就是引导他们全身各个部位活动。对于1.5-5岁学龄前的孩子,要求每日运动活着是活动至少要3个小时,室内及室外都可以。

  本文图片为双胞胎奥利和查理在早期成长中的运动写真,希望通过他们的帅气与英姿(也许是当妈的偏见)带动更多的小朋友运动起来!生命不但在于运动,而且在于生命的起始的运动!因为人类早期成长的是非常迅速的,这个时期对于身体能力的开发不仅是为了有个强健的体魄,更是会提高身体各部位的协调及控制能力!同时对于人的性格发展有间接影响。

  奥利和查理1岁8个月时就开始骑平衡自行车,在自然中与爸爸妈妈行走,进行各种攀爬,家长需要有安排地为孩子的早期成长创造各种锻炼机会,不要认为运动只是男孩子的事情,女孩子也不要落下啊!

  看看两三岁或学龄前孩子可以进行的运动项目,家长可以作为参考:

  1)车类平衡自行车,滑板车及脚蹬卡丁车或拖拉机(专门为小龄孩子设计的)。车辆的训练培养孩子的速度感及对于方向的掌握。当孩子大些,还可以选择空地,为孩子勾划模拟交通图及制造障碍等,乐趣无穷。

  

  

  

  

  

  

  2)行走类:这类运动很容易实现,最好带孩子在自然中行走,边走边看,如果地势凸凹崎岖对于孩子都是锻炼,适当的攀爬也可以。

  

  

  3)球类:球类也非常容易实现,小龄的孩子不拘于是何种球,只要有球,练习投球,扔球,踢球等,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更好。

  

  4)游泳:家长可以根据小孩的情况,可以是简单的在水中玩耍,或进行专业训练。英国有针对婴儿的游泳课。

  

  5)跑步:这一点也非常容易做到,选个空地,尤其是自然绿地,让小孩子追逐嬉戏是最简单的欢乐中的锻炼。

  

  6)攀爬类:这一项非常有赖于设施,英国无论居民区,小村小城镇,大型游乐场,动物园等都设有供孩子体能锻炼的各种极富创意的儿童攀爬设施,简直就是无处不在。目前的法律,新盖居民区必需有儿童活动设施。这也反映英国早期教育在身体发展的系统性。教育不只在课堂,而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7)放风筝:我们专门选择大冷大风天带着奥利和查理到海边放风筝,有些疯狂,但也实属是锻炼。英国有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风筝,这一点要注意安全,如果风筝过大,在风力强的时候,小孩容易被卷到天上。

  

  版权声明:本文文字及图片为大卫吉娜原创作品,版权归本人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

  欢迎关注微信公共平台-“奥利和查理的欧式时尚生活”(

    关于【妈妈帮】英国两三岁孩子都做什么运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