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小S用20年写出了一本“百变女神教科书”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6 10:05: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小S用20年写出了一本“百变女神教科书” 责任编辑:Guki

  《康熙来了》停播时间最近是闹得沸沸扬扬,乃们也造啦,12年来,4300多期有趣的无聊的各种花花泡泡谈资陪伴着我们成长。

  艺妹印象中最深的一期康熙来了,是06年“许纯美”那期,在许纯美附庸风雅的衬托下,小s显得格外古灵精怪接地气,那时对小s的印象就是:超会搞笑。为表怀念,艺妹就来扒一扒小S,一起来看看S从小太妹进化成优雅女神全过程。

  1994年,16岁还在学校读书的大小S姐妹俩以“徐氏姐妹”的名号出道,毕业后姐妹俩成立“嘟比嘟哇”组合并由此正式步入乐坛,后由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老师(歌手王若琳的父亲)将“嘟比嘟哇”改名为“SOS”。

  那时候,台湾成立歌唱组合的风气正盛,唱片公司看好大S和小S的歌唱实力,同时姐妹组团也是一个极好的卖点,于是,姐妹俩获得公司力捧,先后发行了《十分钟的恋爱》《姐妹情深》《我是女菩萨》等唱片而走红。

  这时期的小s黑长发,走清纯少女路线~青涩的笑容+些许婴儿肥的脸,看上去很稚嫩,可能是后期修过的照片,她那向外凸的牙齿不明显但依稀可见,柳叶般的细长眉妆让原本五官不大立体的她增添了一丝纤细。其实,小s这个时期,是很美很淑女的,只是人们对她后几年黄发小太妹造型的印象最深,所以觉得她早期很丑。

  1996年正当两人走红时,却因为“SOS”之名被他人注册,加上因唱片合约问题得罪了公司老板,两人遭到封杀,好在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她们收至麾下,将两人组合“SoS”改成“ASoS”。并以副咖的身份将姐俩送至《我猜》栏目做主持,我猜时期,肿么说呢~造型真坑爹,就是什么都敢穿、什么发型都敢造,金色绸缎发型、香港四六分发型、奇葩顶粪球发型全被小s驾驭的无法直视,一股小太妹味道。再看左上那好似中毒的唇色,90年代初的台湾前卫造型令人汗颜。

  同为90年代妆容,香港的黑眉+红唇明显比台湾“ㄟ”眉+中毒唇大气不少,girls,自己看吧~

  1998年,磨练了一年多主持功力的大小S接棒主持收视惨淡的《娱乐百分百》。为使自己新节目有个好形象,有排整齐的牙齿,这一年的5月5日小S戴上了牙套,蜕变也正式开始。用她自己的话,反正就算丑也只是丑个两三年,总比丑一辈子好吧!当时的形象:刺头+“ㄟ”型眉+牙套,小S将叛逆小太妹诠释的淋漓尽致。

  这期间,小s一不作二不休,带牙套上阵主持,还特意把隐形的换成了能看出来的钢铁牙套,为的就是在舞台上展现出真实的s,超级个性。

  据说娱乐圈女星变美,牙套全有功,科普一个牙齿矫正图,想改变脸型做女神,带牙套刻不容缓啊!

  2000年也是s重要的一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摘掉了三年之久的牙套,图片中的她还有些不自然,但漂亮的轮廓已能看得出来,相比之前“ㄟ”型眉,眉尾有些过渡的柳眉与光泽的唇彩已慢慢出现时尚的雏形,与《我猜》时期相比这是一个大变化!

  牙齿之后就是身材,2000年小s运动减肥,出版了《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一书,还在健身节目中自唱自跳扮演健身狂人“徐老师”,引发台湾全民健身热潮。试想,线条分明的脸庞、颀长的四肢、再加上玲珑有致黄金比例般的好身材,s变女神指日可待啊。因此这个时段的s,艺妹称它为“动感徐老师”!

  看看03年的小s,清纯甜美,乍一看跟郑爽几分神似。此时妆容,底妆已变成亚光妆面,干净无暇,淡黑的迷蒙眼妆在娇翘睫毛的掩映下使双眸放大,粉色的腮红在脸颊上若隐若现,质地光泽的唇彩勾勒出完美唇形,上述妆效都展现出了s小女人的甜美可人气息。

  10

  2004年《康熙》终于来了!!!!这个时候小s身材和颜的底子已经具备了,但是气质还不够,04年年初,小S与蔡康永首度进棚录影,画风突变,玩起来了谐星风,及耳短发漂染成金色,淡紫色的上衣还绣着珍珠,腰间绑着黑色蝴蝶结,没仔细看还以为跟徐妈妈借来的。

  早期《康熙》的小S,白色的绒毛装加上白色的珍珠项链,如果不看那纤细的手臂,活脱脱的一只大白熊!而那头利落的短发霸气的外翘,露出质量平平的珍珠耳环,乡土气息十足。想必现在的小S看到那时的造型也一定会心碎吧!?

  还有这样的造型,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加上豹纹的头饰,还有这一身张扬的皮草,好似出入夜店一般。前卫的造型令观众吃不消。

  直到2005年,成为准新娘后,小S才摆脱搞怪谐星的模样,改走典雅风格,染成黑色的圆弧短发,只是当时两个粉粉的耳坠,很像是出自高中爱臭美女生们之手,没有高雅的气息。妆容上淡淡的底妆配上光感唇膏,简约简单。

  2006年成为人妻后,小S可以说又一路大解放,少了女孩的羞涩,更加的荤腥不忌,连造型也越露越多,黑色的小礼服上,绕颈的绑带、蝴蝶图案的镶钻,也把小S衬托的更有性感。

  2007年生完第二胎后,小S性感度更上一层楼,再现身时平口礼服上露白皙胸口、下露丝袜美腿,期间穿著火辣,不断飞扑男明星,让男星们艳福不浅。让艺妹感慨的是,小S的眉形真具有时代感,在明星们都哈平眉、粗眉时,小s的眉竟然木有大变过。

  09年这一年小s造型多变,为人妻为人母后,她在尝试着开始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造型,但妆容方面只是围绕着烟熏妆而小变化,最常用奢华的黑金色烟熏猫眼妆出镜,并用裸色唇蜜提升气质,更让双唇丰润亮泽。

  这个时候她本人已经瘦了非常多,并开始有气场了~所以这一年,s无论发型还是衣服变化都相当多,相当大。

  2011年后,s基本造型就是:短发+one-piece的裙子+高跟鞋+淡定的气场~性感范儿也不见了,优雅女王气场已经养成,品味也已经修炼好,这个时候的她谁还敢说她丑,谁还敢说她姐比她漂亮~

  最后一个阶段,2014-2015,想必大家也都了解了,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她开始收敛乖张搞怪的特性,往好妈妈好妻子好媳妇的形象前进。看她的微博,多数素颜出镜,减少了在妆容、造型上的包装,没有了以前风风火火、只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今日艺妹扒的不管是黑历史也好还是摩登造型也罢,反正我就爱那个开朗自信又真实自然的小S。


    关于【新妈课】小S用20年写出了一本“百变女神教科书”-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