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千名孕妇同练瑜伽刷新吉尼斯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6 06:05: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千名孕妇同练瑜伽刷新吉尼斯 责任编辑:Guki

  和美举办全球最大孕妇瑜伽课!千名孕妇同练瑜伽刷新吉尼斯

  2015年10月25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近200位准妈妈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与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为主会场举办的“2015最大规模的孕妇瑜伽课(多场地)“吉尼斯世界纪录

  挑战赛,并和全国其他10个场地,共1443名孕妈一起成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成为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一节孕妇瑜伽课。

  践行公益,孕妈积极响应

  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一直致力于“关注母婴健康,促进自然分娩”的公益事业。曾在2013年发起“百人顺产计划”,号召孕妈妈健康饮食,积极运动,促进自然分娩;2015年7月份进行了主题为“孕”动起来,对巨大儿say bye bye的公益快闪活动,得到了很多孕妈的积极响应。

  本次挑战赛之前,和美已经发起了为爱“孕”动系列活动,再次倡导孕妈妈积极运动起来,支持顺产。在本次挑战赛前期的招募阶段,活动一发布,就得到了孕妈妈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这次盛大的挑战。所以原本在13:30才开始的签到,孕妈妈们不到13:00就陆续来到了会场,签到,在第三方见证官的监督下完成报名的再次审核,并换好会前统一的瑜伽服,就坐在自己相应位置的瑜伽垫上,等待活动开始。

  会场内外,和美医疗大咖保驾护航

  14:40分,参会的准妈妈们已经整齐的就坐在了瑜伽垫上,挑战赛启动仪式也即将开始,北京和美医疗院长翟桂荣教授首先讲话,翟教授鼓励孕妈妈们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积极合理的运动方式,来促进自然分娩。另外,北京和美各个医疗团队的负责人也纷纷上台,表示和会场配备的专业医疗团队的多名高级妇产医师,共同保障参与者的安全。北京和美还安排了1辆急救车随时待命以应对突发状况,确保参赛孕妇的安危。活动还在各个进出口及重要的位置安排了15名安保人员,随时随处保障孕妈的安全。

  轻缓音乐,孕妈畅享孕期运动魅丽

  15:20分,吉尼斯认证管约翰上台宣布活动规则并宣布挑战开始,本次活动教练李剑慧老师登场,伴随着优美舒缓的瑜伽音乐,主会场近200个孕妈妈同时练瑜伽,或屈膝,或仰卧,或伸展,准妈妈们几乎动作一致,一边细致听着老师的指导,一边认真感受着和腹中宝宝的互动,这一刻,挑战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尽情享受孕期运动的快乐,尽情享受作为妈妈的愉悦成了最重要的。

  这也是主办方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不知不觉中,在老师的带领下,时间已经到了16:10分,也就是说原本35分钟的挑战时间要求,准妈妈们做了50分钟,满足了吉尼斯的要求,也畅享了孕期运动的魅力,接下来,只是等待挑战结果的宣布。

  等待间隙,幸运大礼拿到手软

  在挑战赛等待的环节,包括最后宣布挑战赛结果之前,北京和美依旧没有让准妈妈们处在尴尬的冷场等待中,其间进行了多次抽奖,一共派发64份礼品,占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一。其中除了瑜伽服、瑜伽垫、母婴安全称等贴心的人手礼,现场更有30个小米手环幸运大派发,以及价值最高超4万余元的产检、分娩大礼包等吉尼斯豪华纪念礼,北京和美让每一位到场的孕妈妈都身心愉悦地满载而归!

  挑战成功,和美公益之路继续前行

  16:30分,当吉尼斯认证官,约翰再次登上舞台的时候,也是让现场最为激动的时候,在场的准妈妈们都在期待着自己努力的结果,当从认证官嘴里宣布出1443人参与挑战,挑战成功,全场为之沸腾。赛后,不少孕妈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不能错过,不是每个孕妇都有机会拿到写着自己名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我赶上了,很幸运!以前认为孕期运动只有散步,没有体会孕期瑜伽能带来如此美妙的感受,和美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孕妈妈关注自己的体重和身心健康,以及在怀孕期间保持心情平静的重要性。”

  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品牌认知度及口碑美誉度的高端孕产医院,将继续以“关注母婴健康,促进自然分娩”为理念,不断推出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每一个孕妈妈都能孕育聪明健康的宝宝。


    关于【新妈课】千名孕妇同练瑜伽刷新吉尼斯-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