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爸爸,你是否配得上孩子的爱?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4 15:12:1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爸爸,你是否配得上孩子的爱? 责任编辑:Wolt

  

  当一双懵懂的眼睛注视你,当一个稚嫩的声音呼唤你,当两只小手张开期待你,你令他(她)失望了吗?

  

  当你在酒桌上举杯,当你拨通家里的电话想说别等我,当你不耐烦地想要一个人静静,你看到过他的表情吗?

  

  你是否想过,当你某一天怀念那双胖嘟嘟的小手,他(她)早已不愿和你牵在一起,当你突然觉得孤独,想要听听那令你忘忧的稚嫩声音,他(她)却可能早就与你无话可说。

  

  当你想要跟他(她)聊聊你们往事,却发现,你根本就没有见证他(她)的成长。

  

  今天的你没有陪伴孩子玩过一次积木,今后你有什么权利阻止他(她)坐在电脑前通宵打游戏?因为电脑才是陪伴他(她)长大的最亲密的朋友。

  

  你从来也没有用心给他(她)讲过一个童话故事,又怎能有权利批评写不出作文的他(她)没有想象力?

  

  当你发现孩子除了电脑,没有任何积极向上的爱好时,请回忆,他(她)小的时候你是否陪他(她)滑过雪、打过球、哪怕是一起跑步?

  

  当你批评孩子不爱读书,那么你在他(她)长大的这几年里,有没有和他(她)一起阅读?有没有让他(她)从你身上看到过阅读带来的快乐?

  

  你会厌烦身边有个“十万个为什么”一样的小屁孩儿,不愿意耐心回答他(她)没完没了的问题吗?那么请准备好,有一天你提的问题,他(她)也会报以毫不掩饰的嫌弃。

  

  你会羡慕别人的孩子和老爸无话不谈的亲密关系,但你可能不知道,那样的老爸,曾经花了多少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孩子是一面镜子,也许能反射出你的优点、缺点,但最可悲的是镜子里根本没有你!

  “妈宝帮帮帮”欢迎转发分享,谢绝任何组织未经许可的转载、盗用。

  ………………………………………………

  更多好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宝帮帮帮”:mabaobangbangbang(长按复制)。

  这里有育儿方法、绘本介绍、早教机构探访、医生和教育专家访谈、海淘攻略、热门母婴用品试用推荐等,欢迎关注!


    关于【宝宝帮】爸爸,你是否配得上孩子的爱?-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