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你爸到底怎么追到你妈的?”知道真相的我已笑晕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3 20:16: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你爸到底怎么追到你妈的?”知道真相的我已笑晕 责任编辑:Lee

  “5.20”是一年一度尽情“虐单身狗”、秀恩爱时间。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满心纠结地生二胎了,可单身狗们还在为另一半而“捉急”。

  不如赶快回家问问“你爸到底是怎么追到你妈的?”,向他们讨教几招速度“脱单”的法子,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过谁叫我是活雷锋呢?已经提前帮大家整理了。

  务实型爸爸

  1、爸爸说,“这辈子有这双手,跟着我不会让你吃苦。”

  2、爸爸是暖男,会干家务又有事业心。

  3、妈说,“你爸会做饭。”

  4、妈说,“你爸会开拖拉机。”

  5、爸当年掰玉米好,姥姥同意了

  6、现在的妈妈是后妈,亲妈因病在我5岁时去世了。爸爸与现在的妈妈相亲,带着我去吃自助餐,妈妈说,看到爸爸给我剥虾壳再沾椒盐喂我,自己没怎么吃时,就知道爸爸是个值得托付的男人了。

  7、当年我爸在部队津贴只有几十块的时候,靠他平时的存款,加上通过做些小生意赚了些钱(我爷爷奶奶一点钱也没给我爸的),给我妈妈买了一件上千的皮衣。

  8、爷爷家很有钱。

  9、奶奶说我爸那时候找不到媳妇儿,爷爷就拉了两拖拉机砖卸到空闲的宅基地那边,后来好多人都过来提亲,我爸就选了最漂亮的我妈结婚了。

  10、村里只有我爸家有电视机。

  陈妍妈妈说:

  掌握一门生活技能多么重要啊!如果啥也不会,只能求有个好爹!

  蠢萌型妈妈

  11、“第一次被他亲了,觉得只能跟他过了。”

  12、被一盒雪花膏骗了。

  13、你爸说,“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于是我救了他一命!

  14、爸妈当年都是医科生,我妈第一次做实验,要杀蟾蜍。我爸辅导我妈这组,我妈胆小都吓哭了。哭着对我爸说,“以后试验你都帮我做就和你好。”结果我爸后来杀生无数,抱得美人归。

  15、我爸当年是个流里流气的摩托司机。我妈是个傻里傻气的饭店服务员。有一天我爸去饭店点了一碗面。

  我爸盯着我妈,问:你饿吗?我妈愣了一下。“我吃不完,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吃?”我爸继续邀约。

  我妈又愣了一下。心想:“谁怕谁啊!”就搬了椅子坐过去一起吃了。一起吃了……

  多年后妈妈每次回忆都很后悔:当年要不是贪吃那碗面啊……

  16、流行跳交谊舞的时候,我爸和我妈当时都是被人拉去跳,因为都不太会跳,于是理所当然地成了舞伴。我爸对我妈说,“我也不会跳,你随便踩吧”。

  17、妈妈说当时眼瞎了。

  18、妈妈以前和爸爸的二姐玩得很好,然后就被忽悠了。妈妈现在感慨,“我跟你爸哪谈过什么恋爱啊?都是跟你二姑在玩啊!”

  陈妍妈妈说:

  经鉴定,那个年头的姑娘比较好骗!

  作为资深吃货的亲们,吃着面能找到老公也不错啊!

  另外家里有兄弟姐妹的,一定要请他们把同学朋友带到家里来玩啊!

  颜控型妈妈

  19、爸爸眼睛大,外公觉得小伙子精神。

  20、我妈的梦中情人是蔡国庆,我爸长得像蔡国庆,而且又那么爱我妈。所以……

  我爸说他当年英俊潇洒,属于那种校草级别的,是我妈追着赶着要嫁给他的,还说,非他不嫁,我爸说他是勉强才和我妈结婚的。

  当他跟我说完这些话后,现在在洗碗。

  陈妍妈妈说:颜好就是任性!

  一见钟情型

  21、我妈六岁第一次开学,是当年十四岁的我爸送去的。

  22、我叔叔阿姨结婚,我妈是伴娘,我爸是伴郎。你以为这样就一见钟情了吗?并没有。

  后来有次我爸去相亲,相亲对象是我妈闺蜜,我妈不知道为啥陪着去的。我爸一看,这不是那个白白嫩嫩的小伴娘吗?好萌好萝莉,然后就抛下相亲对象勾搭了我妈。

  23、爸爸妈妈是初恋,欲结婚被家人阻止。妈妈嫁给了生父,有了我,婚姻不幸,离婚。爸爸妈妈结婚的时候我已经六岁了,从他们分手到结婚,爸爸等了七年。

  24、妈妈当年是一名很美腻的妇产科小护士,某个妈妈有点累又不得不值班的晚上,爸爸温柔的对她说:“今晚我帮你值班吧!”

  当天晚上病房里好几位产妇生产,妈妈在单身宿舍听说后担心出事,一大早赶过去。

  她说,“当时我急匆匆走进病房的时候,他正小心翼翼抱着一个小婴儿准备放进婴儿床里,早晨的太阳从窗外照进来,我看到他的脸上和白大褂上都是金色的。

  那么壮的大男生,那么小心地温柔地抱着小孩子生怕弄疼她,脸上还是很温柔的笑,我当时就想,这样的男人真棒啊!”

  25、爸妈是初中同班同学,高中同班同学,大学开始相互写信拍拖。我妈追的我爸,爸妈12岁相识,认识33年了,今年结婚20年啦!

  从初一开学时算起,他们相识的日子已经有11964天啦!

  26、我爸是一个私立学校的高中老师,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妈她们的高中同学组织20周年同学会,请柬里有一张二十年前的我妈的毕业照。

  毕业照的背面写着各位同学和老师的名字,对应“班主任”的那张脸竟然是我爸!

  27、他们一个初中,春游我妈滑到河里只有我爸跳下去救我妈。那年我爸14,我妈13。

  陈妍妈妈说:

  在适当的时间遇到适当的你,真的是件美好的事!不过那么多早恋的,叫奔三的单身狗怎么活!

  “缘,妙不可言”型

  28、我妈跟我小姑是同学,小姑约了我妈去看电影,结果没时间,我爸去的……

  29、我爸相了三次亲,都是我妈,结果就凑合着过了。

  30、爸是当兵的,妈家乡发洪水,爸用大澡盆把妈推出来了。

  31、我姑姑先看上我妈的,我妈每天上学从卖菜的姑姑摊上过……

  32、奶奶和外婆是闺蜜。

  陈妍妈妈说:

  动用一切可动用的力量,人间处处有真情啊!

  文艺型

  33、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34、写情书啊!我爸一天写一封,一个礼拜寄一回。我爸大学一毕业就和我妈领证了

  陈妍妈妈说:

  这年头傻姑娘太少,明显已经不够忽悠了!

  心机婊型

  35、别人看上了我妈,然后让我爸给介绍一下。结果我爸跟我妈在一起了。

  36、我爸打牌的时候老给我妈放炮。

  37、我爸歌唱得好,还会讨好丈母娘

  38、我爸爸翻我妈妈家墙头。

  39、先上车后买票

  陈妍妈妈说:

  非常时期,耍点小心眼也是未尝不可。

  无厘头型

  40、妈妈在河边洗衣服,爸爸在河边洗澡,看到了他的小JJ。

  41、爸爸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赶快把你妈收了,省得她再去祸害别人!”

  42、我爸当时喜欢吃山楂 然后我妈家有很多山楂树,于是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陈妍妈妈说:

  爱情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PS:

  以上方法大家请自行参照,如果用尽所有办法也没能追到心仪的姑娘,我也概不负责!

  祝大家5.20快乐!

  编辑整理:陈妍

  资料来源:知乎

  非经允许谢绝转载

  更多育儿精彩文章请关注:孟母网教你育儿mengmu-xinli


    关于【宝宝帮】“你爸到底怎么追到你妈的?”知道真相的我已笑晕-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陈妍 你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