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妈妈:用你的3年来换孩子未来的30年,你愿意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2 22:13:0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妈妈:用你的3年来换孩子未来的30年,你愿意吗? 责任编辑:Wolt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机构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文文

  

  认识一位宝妈姓李,李妈妈自从生完孩子后就待业2年多了,如今孩子有些大了,身边的人劝她早点出去工作,但是李妈妈总是摇摇头。曾经李妈妈在公司也是很有能力的骨干分子,做事干练很受重视,但是自从有了孩子后就毫不犹豫的辞了职至今在家当全职妈妈。她认为,钱可以慢慢再挣,孩子的成长是稍纵即逝的,错过了永远会后悔,真正能陪伴和栽培孩子的就那么几年。在和孩子相处的这2年多里,感情非常的好,而且孩子也被她教的很好,这2年多全身心的陪伴孩子和教育孩子,李妈妈失去了打拼事业的机会,但是自己带孩子感觉棒棒哒。

  

  同样的让我想起了另一位宝妈,曾留言述说自己遇见的问题:生完孩子身体恢复后就早早的去上班了,把孩子留给家里老人带,有次孩子和她奶奶说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带有妈妈抱,但是她却没有,她听完孩子的话感到很心疼觉得自己对不起孩子,如今孩子刚刚上幼儿园,再辞掉工作去陪孩子感觉也有点晚了。

  其实,生完孩子到底选择是赶紧的工作还是陪伴孩子,每个人选择不同,有的人更看重孩子的成长和陪伴,即使家庭不宽裕也想亲自带孩子好好的培养,有的人想着生完孩子赶紧回到工作当中去,少耽误一些,虽然不舍但也没办法。

  

  孩子将来到底成为什么人,家庭因素绝对的占一大部分,孩子有时就是父母的一个缩影,我们说人之初性本善,其含义不就是每个孩子最初都是一个单纯的个体,后天如何就看父母如何雕塑了。父母是个遇事乐观的人,孩子就可能是积极向上的;如果父母是个脾气暴躁的急性子,很可能孩子的脾气也不够好;如果孩子经常看见父母贪小便宜,可能慢慢的也会感染这样的毛病......我们说三岁看老,三岁前的孩子基本处于可塑期,这就非常需要父母来进行专业的教育,给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培养他的优秀品质。

  犹太女人的文化程度普遍更高,但是就业率却很低,基本上犹太女人在生完孩子后,会用专门的时间来陪伴和栽培她的孩子。用你的三年来换孩子的30年,到底如何选择还得自己考虑清楚,但是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对当父母的人来说,没有比这更骄傲的事情了。

  ----------------------

  孩子总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怎么引导?你的孩子在家帮助做家务吗?孩子平时注重课外阅读吗?孩子上幼儿园哭闹怎么办?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babyprotect

    关于【妈妈帮】妈妈:用你的3年来换孩子未来的30年,你愿意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