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坏脾气小孩可能是妈妈缺岗造成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1 21:09:5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坏脾气小孩可能是妈妈缺岗造成 责任编辑:Wolt

  

  雷恩,一个5岁的男孩,每天早上走入他的幼儿园教室时,完全像是一个将来的政治家。“你好,钱宁,”他叫着另一个孩子。“早安,沙莉!”他对着走过来的同学打招呼。雷恩充满着自信。

  雷恩的母亲本来替一个议员工作,生了雷恩之后就辞职了。她说别人常常注意到雷恩的自信,“别人无法相信雷恩怎么能这么自在地和大人及别的小孩打交道。”她一面笑一面说。

  雷恩的父亲是政府的一位统计学家,他也相信雷恩将来是个领导人物,“说不定将来还会做总统呢!”他为自己的预测发笑。

  乔纳丹是个愤怒、惹麻烦的小男孩。在他1岁之前,母亲玛琳把他留在邻近的托儿所而回去上班。显然地,乔纳丹试着去和不同的保姆产生依附关系,但关系才建立,保姆又找到更好的工作而离开了。

  一阵子之后,乔纳丹再也不在乎和谁建立关系了。相反,他变成托儿所里的恶煞,强夺别的孩子的玩具,有时对同学和老师又踢又打。

  乔纳丹的母亲是会计师,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他的父亲是年轻的律师,希望在几年之内升成合伙人。他们俩都因为把儿子的童年抵押出去而背负着罪恶感。

  他们也觉得中了一个圈套——就是他们为了维持中产阶级的生活水准,他们必须有两份收入。玛琳在出差频繁的情形下,尤其觉得愧对他们父子。

  乔纳丹的父母想对他的敌视情形装作不知道,但最近幼儿园的老师约他们谈话。说乔纳丹的朋友很少,也不与老师或其他成人合作。

  “你们有一个愤怒的儿子,”老师对他们说,“我相信他需要你们把更多的注意和更多的时间花在他身上。”

  ···

  说明摘自《选择在家》,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宝宝帮】坏脾气小孩可能是妈妈缺岗造成-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