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广东最美幼教人“旗袍快闪”,展现幼教新风采

来源: 新妈课 2016-08-30 04:08:2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广东最美幼教人“旗袍快闪”,展现幼教新风采 责任编辑:Wolt

  本网记者讯(记者邱铭浩拍摄黄敏萍杨正起)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广东幼儿教育新典范,三优亲子网、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岭南少年报现代育儿周刊》策划发起的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6日落下帷幕。

  

全省最美幼教人共同见证颁奖盛典

  当天,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逢、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主任谢绍禧、广州市妇联关工委部长吴豫琳、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早期教育研究会会长何文、岭南少年报总编辑李宏、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教授陶宏、三优亲子网董事长曾伟现、三优亲子网执行董事,现代育儿周刊总经理曾命桃、现代育儿周刊总编辑罗志武、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园长张秀英、番禺区中大诺德幼儿园园长刘建文应邀出席,与全省200名幼教人见证了这一幼教盛事。

代表荣誉的奖杯及证书

  实录:“旗袍快闪”开启感人幼教故事发现之旅

  随着古典的《茉莉花》音乐响起,32名广东最美幼教人身着旗袍(唐装)踏着红地毯徐徐走来,他们用一场精彩的“旗袍快闪”开启了这场充满感人幼教故事的发现之旅。

广东最美幼教人穿旗袍(唐装)亮相

部分广东最美幼教人与颁奖嘉宾合影

  “一起发现,因你更美!”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涌现了大量优秀的广东最美幼教人中,包括为山区儿童减免18万保教费的谢丽,坚持开办普惠园的梁艳清,毅然奔赴西藏支教的彭盛斌,闻名中外的“广州剪纸皇后”韩艳等。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逢在颁奖典礼上对本次活动赞誉有加。他指出,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实,幼教工作又有了新的追求。蔡春逢还表示:“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优势、作用和责任,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广东幼教人乘此东风,一起努力,为广东幼儿教育多做贡献。”

广东最美幼教人颁奖瞬间

每一个最美幼教人都值得嘉奖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蔡春逢与最美幼教人王春红合影

  传播:“互联网+”新模式,32名幼教人含金量超标

  本次活动采用了“互联网+”新模式,通过线下入园活动+线上全民投票选拔,以最大的传播力度,向整个社会传递幼教领域的正能量。三优亲子网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及丰富的运营经验,运用电脑、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形式与《岭南少年报?现代育儿周刊》打造一个全面的互动平台,让参与和传播达到最大化。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经省、市、区(县)层层发动,吸引了数万幼教人报名,关注度超过2000万人次,近五百万人次参与投票,382人进入总决赛角逐。通过70%网络投票数据+30%专业评审票数进行评选,最终寻到32名“广东最美幼教人”,其含金量不容小觑。

充满幼教正能量的颁奖盛典现场

“示范单位”颁奖中,舞台上最美幼教人美如画

爱心企业为传播大使奖提供数码钢琴

  圆梦:“育儿大师”聚力捐赠,为山区儿童送健康

  去年9月15日,在首届“寻找广东最美幼教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彭松山、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杨晓芸、广州市第一幼儿园何志珊三位支教老师发表了呼吁筹措“支教资金”的公益梦想,至今已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们除了帮助山区幼师之外,还对山区幼儿给予精神与物质的关爱。

  颁奖典礼上,三优亲子网“育儿大师”APP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服务,与会幼教人只需扫描代表公益梦想的二维码并分享,就可以申领公益礼包,让孩子免费接受生理与心理咨询及罕见病救助,为幼教事业做实事。

三优亲子网董事长曾伟现启动“育儿大师”公益包

  本次颁奖典礼还得到众多爱心企业提供技术和物质支持,他们分别是广州珠江数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创尔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塑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占大文化有限公司、珠江钢琴集团子公司广州艾茉森电子有限公司、广州雷欧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爱思辰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香港伊斯佳国际集团、广州红棉艺术素质培训学校、广州市童声童气文化服务中心。后续,他们将持续为活动保驾护航,和大家一起寻找更多身边那些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幼教工作者,营造完整、美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爱心企业对本届活动的大力支持

红棉艺术素质培训学校廖巧音校长献唱《永远的美丽》

怡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谢谢你们!


    关于【妈妈帮】广东最美幼教人“旗袍快闪”,展现幼教新风采-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