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BBC说:70%的婴儿夜哭都是假装的,90%的老爸竟然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9 16:10:2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BBC说:70%的婴儿夜哭都是假装的,90%的老爸竟然 责任编辑:Wolt

  

  今天看到一条有趣的新闻,英国BBC说,70%婴儿夜间哭闹都是故意假装的,目的是吸引大人来安抚90%男性家长会假装未醒,好让孩子妈妈起来去照顾。

  这个说法我没有找到英文出处,不知道70%的数据是怎么来的。感兴趣的是后面这个90%的老爸装睡的数据,应该八九不离十。

  孩子夜醒的时候,你家那位是否也是一翻身被子蒙上头继续睡?他们的借口是:明天我还要早起上班、还有很重要的会、要见客户……

  总之呢,就是把孩子交给同样昏昏沉沉的你,当妈妈的就该无私奉献,反正你赚钱没有我多。最后还落下了埋怨:你的奶是不是喂不饱孩子,怎么总醒啊?带孩子都带不好,哄孩子睡都不会,还能干点什么?

  真想一脚把装睡的他们踢醒,给那些说我们奶不行的男人一个大耳刮子: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夜里奶孩子的事你试试啊?

  嗯,咱们看看别人的老公都怎么对付不睡的孩子的。

  逗比老爸邓超,也是醉了……

  

  

  这是一个英国老爸,将孩子放到一个玩具车里,启动遥控,宝宝竟然停止哭闹,没多久就进入了梦乡。

  

  纸巾入睡法你一定听过,这位老爸拿一张纸巾在孩子脸上轻轻扫啊扫,小宝宝不到一分钟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这个方法曾经风靡朋友圈,但不少妈妈试了觉得毫无作用,把自己扫睡着了,孩子还精神着呢。

  再来看一个靠谱的老爸。

  

  程序员老爸Rob Tong在无数次哄夜醒的小女儿入睡后,发现自己唱10分钟歌是最有效的,所以他开发了这么一个APP,“欺骗”孩子自己整晚都在给她唱《小星星》。

  

  这款APP名叫“SleepHero”,苹果商店可以搜到,通过麦克风检测孩子的哭声,发出各种舒缓的声音,包括鸟叫声、飞机客舱、咖啡馆聊天、山涧声、心跳声、蟋蟀声等等,父母可以记录自己的声音,比如唱一首摇篮曲、读一本书等等,反复播放。

  

  如果连接上投影仪,这个APP还能把视频投射到天花板上,让宝宝自己看。

  

  转给自己家那位看看,附上一句:看看人家的老公。

  “妈宝帮帮帮”欢迎转发分享,谢绝任何组织未经许可的转载、盗用。

  ………………………………………………

  更多好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宝帮帮帮”:mabaobangbangbang(长按复制)。

  这里有育儿方法、绘本介绍、早教机构探访、医生和教育专家访谈、海淘攻略、热门母婴用品试用推荐等,欢迎关注!


    关于【宝宝帮】BBC说:70%的婴儿夜哭都是假装的,90%的老爸竟然-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