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李嫣、窦靖童,王菲李亚鹏浇灌出的姐妹花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23:08:1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李嫣、窦靖童,王菲李亚鹏浇灌出的姐妹花 责任编辑:Wolt

  

  这两天网络各大平台被两个小姑娘刷屏了。最火的一位姓李名嫣,芳龄9岁,江湖人称李老师。而另一位就是歌手窦靖童,她们俩的名字已经占据了微博热搜榜好多天。她们都是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

  人们都感叹,是爱浇灌出了这两朵自信的小花。

  李嫣引起轰动的是在美拍上的一系列视频,她自称李老师,录制了各种美妆穿衣自拍一条龙教程,声音软软地给出各种建议,顺带着八了八自己天后老妈的化妆间,最后还给同学们留作业……

  随便瞄两眼画风是这样的:

  明星自拍模仿

  baby低头拗角度

  

  范爷要小露香肩

  

  邓紫棋要嘟金鱼嘴

  

  贾乃亮要囧,还要P图

  

  最后还不忘自己老妈,绝对高冷

  

  关于自拍显脸小终极技巧,李老师给了三字箴言:要!减!肥!

  

  看完李嫣的视频,我们担心小小的女孩会被网友攻击,看到网上的评论一片喜庆祥和就放心了,大家纷纷为李嫣的自信开朗点赞。

  

  所有人被李嫣刷屏,李亚鹏自己也看了几遍,然后跟女儿商量,关闭了账号。他也许不是一个好郭靖,好老公,但却是一个好爸爸,好前夫。

  让我们暂且把这个故事称作三姐妹与霸道总裁的恩怨纠葛。

  

  从前从前,江湖上有王姓窦姓李姓三个异姓姐妹,大姐窦靖童,二姐李嫣,三妹王菲。

  先来讲一讲窦靖童,她是王菲和前夫窦唯的女儿,从小在镁光灯下长大。转眼间已经18岁的窦靖童不仅遗传了父母的音乐天赋,还有帅人一脸血的酷劲。

  

  上图是前几天参加黄晓明婚礼时的亮相。下图是李亚鹏陪伴李嫣的画面。有人说:亲妈忙着恋爱,后爸忙着带孩。

  

  童童的成长照片,与窦唯在一起。

  

  出生后不久,王菲窦唯的婚姻就宣告结束。王菲对童童的公众亮相比较大方,经常带她往返于北京香港。而后来,李亚鹏对李嫣保护有加,还曾因为狗仔跟拍而动手。

  

  

  

  童童就这样在媒体的镜头中一天天长大,一转眼竟成了摇滚歌手,今年她刚刚18岁。今年早些时候,有新闻报道窦靖童已辍学,一心发展音乐事业,而王菲是支持的态度。反倒是许多媒体评论更关心童童的“教育”,让童童再多读几年书。

  10月2号,在2015理想音乐节的中国首秀上,窦靖童朋克风造型工装外套、黑色紧身裤、慵懒凌乱小短发,在台上挥洒。

  

  

  

  而台下,李嫣和李亚鹏变身小粉丝,各种拍照。当时的王菲,据说怕大姐紧张,所以躲在后台……

  

  

  童童的成长过程中,她与李亚鹏的各种温馨画面不断流出,比如在路边买烟花、接送上学、一起参加活动……为了解决童童上学的问题,他曾亲自在校门前苦等校长两小时;当年童童被狗咬伤,李亚鹏连续5次带她入院打针;而年幼的童童还曾探班李亚鹏拍戏,坐在一边为李亚鹏看管剧本。即便在为亲生女儿李嫣唇腭裂矫正手术疲于奔命那会儿,李亚鹏也不曾冷落童童,还送宠物给她犒赏她拿到好成绩。

  一次访谈中,李亚鹏被问到在对待窦靖童和李嫣上有什么区别,李亚鹏称自己以前会对童童好一点,但是后来对两个孩子都是一样的。“童童当然也明白我是她的后爸,但是她很懂事。”去美国念书前,童童跟李亚鹏分享了人生未来的发展计划,李亚鹏则将当年父亲送给自己的话转赠女儿:“第一句,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人生无常,宠辱不惊,这是第二句。”

  谁能想到这是离婚后的一家人,台上台下李亚鹏始终称窦靖童是自己的大女儿,甚至在离婚后还带着李嫣一起给姐姐过生日。对童童,李亚鹏永远称其为“我的大女儿”。

  

  再来讲讲李亚鹏与小女儿的故事。

  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王菲和李亚鹏就已经知道李嫣有先天的唇裂,他们没有告诉身边任何人,王菲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2006年5月27日,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生下李嫣后,全家人迅速赶往美国为孩子修复唇裂。

  

  不久后,李亚鹏发文《感谢》,宣布成立以李嫣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资助家庭贫困身患唇腭裂的孩子。王菲亲自作曲、林夕作词,写了一首歌叫做《爱笑的天使》,成为嫣然天使基金会的主题歌。

  

  之后王菲和李亚鹏以李嫣的名义办了慈善画展,从出生起,这个孩子身边就充满了爱。

  

  

  

  李老师笔下的爸爸

  

  妈妈和自己

  和王菲离婚后,夫妻双方仍然维持一家人的状态,无论是一起,还是分开,陪伴与倾注爱是一直以来的主题。

  陪孩子做慈善、画画、做手工、骑行。

  

  

  

  

  一起陪孩子过生日。

  

  

  李亚鹏的演艺事业虽常被诟病,也曾有媒体朋友指责他的基金会有账目问题,否定他的人可能多于喜欢他的人。但两个女儿都这么阳光,谁能否认他是一个好爸爸呢?

  李嫣小时候曾问过“为什么我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嘴巴这里有个疤”。奶奶告诉她,“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从那以后,李嫣没有再问这个问题。

  李亚鹏有一年转发李嫣生日的微博深情地写道:“爸爸希望你有自己。”王菲也说过:“我觉得她很美。”

  爱能抚平伤痕,爱能浇灌出自信,爱能给孩子美好的性情。

  “妈宝帮帮帮”欢迎转发分享,谢绝任何组织未经许可的转载、盗用。

  ………………………………………………

  更多好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宝帮帮帮”:mabaobangbangbang(长按复制)。

  这里有育儿方法、绘本介绍、早教机构探访、医生和教育专家访谈、海淘攻略、热门母婴用品试用推荐等,欢迎关注!


    关于【宝宝帮】李嫣、窦靖童,王菲李亚鹏浇灌出的姐妹花-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