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奶奶上车后大骂司机,她孙女这一个举动让众人感动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17:06:4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奶奶上车后大骂司机,她孙女这一个举动让众人感动 责任编辑:Lee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机构转载请联系作者。

  文|文文

  

  下 午小孩子放学后,奶奶去接孙女放学回家,正好走到十字路口看见了要坐的公交车停在那,拉着孙女就要过去坐车,此时既不是站点更在十字路口处比较危险,司机 示意其到站点坐车,结果老人拍打着车门非要上车,最后从站点上车后便开始大骂司机,司机还要开车,身旁的乘客纷纷劝阻不管用,此刻,老人的小孙女拿出了公 交卡刷上,开始拉着奶妈说:奶奶,不到站上车本来就是你的不对,你怎么还骂人,你再这样以后都不要来接我放学了。可是孩子的话似乎并不奏效,随后女孩代替 奶奶向司机道歉,拉着奶奶走开了。女孩其实也不大,也就是6、7岁的样子,但是孩子的这个举动多让人感到温暖啊,没想到这样的话出自一个小姑娘,不仅让众 人给孩子点个赞。

  小女孩有这样的举动绝对是父母平时教的好,可能在平时孩子的父母非常注意在她面前的言行举止,非常注重对她的教养,才会教出个这么有教养懂礼貌的孩子。不禁让人庆幸孩子没有被奶奶影响到,反而能够用自己的教养来影响着别人。

  

  孩 子将来是要独立在外面行走的,因此父母一定得教给孩子那些最基本的生存技能,一是明辨是非的能力,明事理辨是非,在任何情况下都用的到,二是不因自己去影 响别人,尤其是在公共场合,不因自己的私事影响到了他人,这是一种最基本的教养问题。三是礼貌,有礼貌的人永远受人欢迎。

  

  想 起了看见过的另一个故事,在电影院电影已经开场了,一大家人才过来,其中一个孩子不满座位大声的和妈妈发脾气,在这种公共场合里孩子的妈妈好像并没有感到 他们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别的观众,丝毫没有制止儿子的意思,随后电话响起不管孩子在旁边接起了电话。在公共场合最能透露一个人的家教和教养。

  作为父母,从小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教他明辨是非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让他有好的教养,这样的孩子将来走到学校在社会上在工作中才能被人称赞,让人喜爱。

  ---------------------

  孩子总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怎么引导?你的孩子在家帮助做家务吗?孩子平时注重课外阅读吗?孩子上幼儿园哭闹怎么办?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


    关于【宝宝帮】奶奶上车后大骂司机,她孙女这一个举动让众人感动-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孙女 奶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