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1块钱换30万给宝宝,惊天骗局?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10:07:4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1块钱换30万给宝宝,惊天骗局? 责任编辑:Wolt

  龙妈首先和大家负责任地说,今天的文章不是标题党!不是标题党!也不是广告!不是广告!

  冲着标题进来的爸爸妈妈们,请耐心看完,就会明白:1块钱,换30万不是不可能的~

  最近魏则西的事情,惊动了全国乃至全球。

  昨天夜里,美国百度的股票跌了8%,一下子蒸发了300多亿人民币的市值!

  但是即便是300亿,也换不回一个原本可以充满希望的生命。

  身为父母,我们应当反思。

  疾病频发的时代,保险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龙妈一直在鼓励大家为自己、孩子配置保险,为什么?

  就是希望当真的有一天,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变成魏则西的时候,能够不慌乱、不乱投医。

  心里不慌,我们就会去正规的大医院巡诊,而不会像魏则西的父母一样,沦落到要跑去百度上面寻求“奇技淫巧”来给孩子治病。

  虽然说保险是一件好事,

  但是,现在的保险业也存在着问题(国内较为显著)。

1、永远不要低估保险公司的智商,

也不要高估他们的良心!

  国内大部分保险公司的盈利,都不会发放到投保人的手中。2015年,安邦保险的利润近200亿人民币,其他各大保险公司的利润增长也都在100%左右,这部分收益来自于高保费、低理赔、投资收益等等,但是我们这些投保人,有分享到任何福利么?

  完全没有!

  我们享受到的只有,保险公司到处埋雷的理赔条款,以及 能不赔就不赔的“努力”精神。

  保险公司,首先是一家公司。公司的目的是什么?赚钱!

  所以如果保险公司发的产品都是倒贴钱的,理赔也都是“你要他就给”,那请问,他们怎么赚钱呢?怎么养活上万人的团队呢?

  (1)所以,当你发现有一款“又便宜、保障又高、范围广”的保险,保险条款中一定是处处“陷阱”~

  (2)当你遇到问题,需要理赔的时候,请一定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听龙妈的一位读者还说过,自己家人就曾经受雇于某国内保险公司,工作的主要内容就是想尽办法 拒!绝!理!赔!

  在我国,保险业的赔付率一般在60%以下。而欧美和日本等保险发达国家,赔付率基本都超过100%,甚至达到200%!

  龙妈只能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在我国的保险行业,是不存在的。

2、如果想买一份“有良心”的保险,

“保险公社”是个好办法~

  常规来讲,香港、或者西方发达国家的保险公司会“更有良心”。

  一方面因为信用体系更健全。

  另一方面,海外的保险市场发展的早、机构多,竞争激烈会自动淘汰掉那些性价比低的产品。

  但!其!实!

  还有一种方法!!

  就是龙妈今天想说的:保险公社!

  这是啥?龙妈来简单解释一下。

  “保险公社”是龙妈总结的一个词汇,说的是一群有共同需求的人,组织成一个团体。大家互相承诺,当团体里面有人出事的时候,其他人都会对他进行救助。

  举个例子,国内有一个很出名的组织叫“抗癌公社”。

  

  他们集结了30万人,每一个人都承诺,当组织里面的人得了癌症,那么其他的组员就会为他捐款30万元,作为治病、生活的资金。相当于每个人只需要捐出1块钱,就可以挽救一个生命和一个家庭。

  是不是很有“共产主义”的味道?

  这种形式很适合有共同需求的群体。

  比如出租车司机们可以组成一个“交通事故保险公社”;

  或者民工们组成一个“包工头拖欠工资的保险公社”......

  有相似经历的人,彼此之间多了一份理解,也多了一份信任。才有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基础。

  同时,“保险公社”是真正的“按需缴费”。真正有人生病的时候,我们才需要捐助,因此避免了像保险公司那样,先交钱,但是可能用不上的尴尬。

3、作为父母,

如何相互帮助?

  身为父母,我们关心的无非就是两件事:

  1、孩子的健康成长;

  2、我们能否陪伴在他们身边。

  因此,龙妈觉得,我们可以组织一个爸爸妈妈保险公社。

  名字就叫“宝险公社”——为了宝宝们,而成立起来的保险公社。

  公社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必须是爸爸妈妈。

  同时,都必须自愿承诺,无条件地会帮助公社中有需求的爸爸妈妈。

  当然,后续我们会组织相应的运营团队,来规范化管理,避免欺骗等问题的发生。

  主要保障的范围,龙妈主要涉及为以下几种(之后大家可以共同商讨):

  (1)保障未成年孩子的重大疾病:如白血病、恶性肿瘤等;

  (2)保障未成年孩子父母的重大疾病;

  (3)保障未成年孩子父母过世后的孩子抚养问题。

  龙妈一直相信一句话,世界上从来只有“锦上添花”,没有“雪中送炭”。

  因此,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保障彼此的利益。

  如果我们能汇聚30万个家庭,当一个孩子重病时,我们只需要每人捐出1块钱,就可以凑足30万元的救命钱。

  少喝一瓶水,就拯救了一个孩子和一个家庭。

  每一个小小的人,都可以变得伟大。而你的善意,也会汇成能量,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回馈到你的身边。

  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希望加入的爸爸妈妈们,请点击下面的链接留下您的信息。也感谢您帮我们转发,让更多的爸爸妈妈加入进来。

  不用一分一毫,仅仅是你的一个态度,就足以让我们继续把这件事情做下去。

  点击加入“宝险公社”。

  


    关于【妈妈帮】1块钱换30万给宝宝,惊天骗局?-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