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中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正式开放!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8 08:11:3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中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Wolt

  【2015年10月9日,观澜湖】让广大球迷期待已久的足球高尔夫球场今天在深圳观澜湖正式对外开放。这是中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但是收费却十分亲民,踢9洞也才只要100元/人,踢18洞则为180元/人,跟踢一场足球的消费差不多。此外,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周一)进行,将最终决出征战2016年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中国队参赛阵容。趁此机会,赛前快来加练几把吧。

  

  全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场地今正式对外开放。

  

  在绿茵高尔夫球场上帅气地踢球。

  足球高尔夫是一项融合高尔夫球和足球的新兴体育运动,其规则和场地均与高尔夫球运动相似,球手要尽可能用最少的“杆数”把足球踢进直径21英寸(0.53米)的球洞里。大部分的规则跟高尔夫类似。但是如果想成绩出色,可以避开沙坑、树木、水洼和小山丘等障碍。他们需要结合踢球的力度和技巧,尽可能快地完成9洞或18洞。

  香港艺人林韦辰庆祝一杆进洞。

  

  沙坑、水洼等障碍物在足球高尔夫场上很常见。

  

  在Tee台大力开球。

  足球高尔夫是一项新潮运动,风靡欧美,但在中国却是一片空白,直至去年8月8日,观澜湖首次在中国举办足球高尔夫赛事,取得很好反响。2015年3月,观澜湖集团在香港正式注册并成立了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其已获得世界足球高尔夫联盟(Federationfor International Footgolf,简称FIFG)的认可,成为第29个FIFG成员,并已得到明年1月的足球高尔夫世界杯参赛资格。

  看看都有哪些明星爱上足球高尔夫吧?AC米兰前主帅、足球名将克拉伦斯·西多夫在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体验了一把足球高尔夫,并称爱上了这项运动;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见面会上,曾志伟在姚明面前大展足球高尔夫脚法,博得这位篮球巨星的喝彩。2015年起,观澜湖创办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每一轮均是爆满,相继吸引到彭伟国、谭茹殷、谭宾凉、李思雅、林韦辰等文体明星亮相。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周一)进行,赛后即可综合几轮赛事积分选拔出中国队阵容,出战2016年1月在阿根廷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世界杯。

  

  偶尔来点小花招,干扰对手进洞。

  

  足球名将彭伟国起脚直射。

  

  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见面会上,曾志伟在姚明面前展示足球高尔夫脚法。

  

  女足国脚谭茹殷称渴望参加足球高尔夫世界杯。

  

  2014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足球名将西多夫体验了一把并爱上了足球高尔夫。

  目前观澜湖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的运营时间暂为周五-周日10时至16时。此外,对前来踢足球高尔夫的爱好者们来说,也需在着装上注意——需穿着足球服或有领T恤,足球长袜、胶钉足球鞋或高尔夫球鞋,禁止穿任何长铁钉鞋参加比赛。

  

  图中红色区域即为观澜湖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其位于比佩亚区和张连伟球场旁边。

  

  图为观澜湖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球洞设置。

  bbbbbbb bb

  


    关于【宝宝帮】中国首个足球高尔夫公众球场正式开放!-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