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爸妈最易犯的10件糊涂事!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6 23:05:3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爸妈最易犯的10件糊涂事! 责任编辑:Guki

  

  1、要太多:对儿女过多地担心,如:担心孩子课程跟不上、担心孩子交到坏朋友、担心孩子晚归等。

  2、做太多:替儿女承担太多责任,如:无论晴天雨天接孩子上下学、替孩子拿书包、替孩子写作业等。

  3、骂太多:父母将自己碰到的挫折,转移到小孩身上,不高兴或者是心情烦躁时,不管小孩做的对不对、好不好都大声斥责。

  4、给太多:无论是物质或是赞美,有时候给了太多,反而容易造成孩子不知感恩或自我膨胀。

  5、要太多: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点,结果安排了过多的学习,让孩子吃不消。

  6、玩太少:亲子之间没有太多有趣的休闲活动,欠缺开怀大笑的共同回忆。

  7、“坐”太少:父母与孩子之间很少有机会可以坐下来一起聊天谈心。

  8、知太少:可能忙于工作,可能忙于家务,结果忽略现代资讯的吸收,孩子感兴趣的游戏、流行音乐,父母都不了解也搞不清楚。

  9、爱太少:父母对孩子的爱在言语和行动表达上,总是不够具体明确,容易让孩子觉得爸妈对他的关心不够多。

  10、变太少:亲子相处模式一成不变,忽略自我省察和不断调整,以致孩子与爸妈的关系越来越疏远。


    关于【新妈课】爸妈最易犯的10件糊涂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