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限时抢购!迪士尼大师绘本作品:小尼莫梦乡历险记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5 10:06:5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限时抢购!迪士尼大师绘本作品:小尼莫梦乡历险记 责任编辑:Lee

  一个世纪前,一部无声的动画片《小尼莫》在美国上映,令当时的电影界一片哗然,来自各方各面的欢呼和喝彩响彻云霄,于是,电影中那个古灵精怪又令人啼笑皆非的主人公“小尼莫”于一夜间红遍了美国各地,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超级明星。

  一个世纪后,小尼莫携着他的那些神奇的如梦如幻般的冒险经历,跨越时空,跨越国界,来与我们相见了。在去梦乡的路上遭遇那么多的艰难坎坷,可小尼莫为什么还总是要赖在床上不肯醒来?

  那是因为,每一次的梦乡之旅,

  他都会遇到一些令他难忘的神秘人物——

  长相滑稽却又亲切温和的奶宝空;

  充满魅力而又拥有神奇法力的奇卡仙子;

  专门爱搞破坏让人头疼不已的菲利普;

  住在豪华的冰淇淋宫殿里的冰霜人杰克;

  呆呆笨笨总是让大家麻烦不断的小土著;

  长得像只长脚的河豚专靠吃沙子为生的大怪兽

  世界上最漂亮最脆弱一碰即碎的美人水晶王后……

  而且,他总会经历一些诡谲奇异的神秘事件——

  《小尼莫梦乡历险记》的作者温瑟·麦凯就是这样将一个个异彩纷呈的画面展现在了我们眼前。作为迪士尼动画电影史上的大师级人物,当年,他用灵动细腻的笔触和独特的表现手法,让“小尼莫”的形象走进了每个孩子的心里。如今,我们又将用漫画/绘本的形式来呈现动画之美,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让“小尼莫”风暴再次完美来袭。

  

  

  小尼莫的人生就是由一个个奇趣的梦境组成,这部现代动漫开山之作,风靡全球一百年,为中国孩子们讲述那些令他们心驰神往的有趣故事,让父母和孩子牵手走进一个神奇梦幻的童话世界!

  推荐这套书的5大理由

  1、首先,是它震撼十足的大开本设计

  

  210×285mm,真的是非常大的开本。图书色彩非常鲜艳,插图丰富精致,孩子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2、除了看图画读故事之外,这也是一套想象力训练的生动教材和锻炼孩子创造力的游戏书。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进步的源泉。

  --------爱因斯坦

  在教学过程中,只有让学生处在一种无拘无束、自由畅达的空间,他们才会尽情地"自由参与"与"自由表达"。

  --------罗杰斯

  3、迪士尼动画史上第一位大师级漫画家的代表之作,是“一部令人钦佩的作品”。

  

  4、价格实惠,包装精美,送礼高大上。

  

  这么一套16开本四色彩印外版图书8册才100元,这主要还是因为此次组织团购的稻草人童书馆(微信号:dcr-books),就是这套书的内容提供方,经和出版社反复协商,也由于一次团购的量比较大,降低了出版社的营销成本,因此价格比其他渠道优惠力度较大。礼盒包装,送礼相当高大上呢。

  5、看过的都说它很好,来看看评价和反馈吧:

  

  团购须知

  团购品种:《小尼莫梦乡历险记》8本套装

  装 帧:平装,有套装盒套

  页 数:448页/8册

  尺 寸:210x285mm,大16开本

  适合年龄:适合3-9岁

  图书定价:8册,168元

  团购价格:8册,微店团购价100.00元(包邮)

  团购时间:5月10日-5月12日(抢完即结束)

  发货时间:5月13日,从北京由出版社统一发货;拍多套的亲,请留意,为了保护礼盒、节省邮费,多套是分开发货哦,每套书单独一个包裹。

  客服方式:精力有限,请自助下单。若要咨询,请

    关于【宝宝帮】限时抢购!迪士尼大师绘本作品:小尼莫梦乡历险记-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