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宝妈宝爸婴儿用品中你了解有机棉是什么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2 07:08:0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宝妈宝爸婴儿用品中你了解有机棉是什么吗 责任编辑:Wolt

  很多婴幼儿商品吹起了一股有机风潮,为了就是宝宝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快乐成长。尤其婴幼儿皮肤稚嫩对化学物品的抵抗力比大人要低很多,所以每天亲密接触的贴身衣物,是马虎不得的,因此有机棉诞生了,那么是真的有机棉吗?有机棉该怎么挑选呢?

  

  一、什么是有机棉

  1、土地必须经过3年以上不撒农药与化学肥料的休耕。

  2、种子不可以使用杀菌剂。

  3、生长过程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与枯叶剂。

  4、通过国际有机棉认证单位的认证。

  5、因为这些作业上的坚持,棉花田变得健康,微生物、昆虫、鸟和农夫可以生活在健康的大地上,人与环境和谐共存。

  二、有机棉的优点有哪些

  很多厂商也支持有机棉的绿色环保,现在有机棉商品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高不可攀。

  婴幼儿肌肤稚嫩,目前市面上很多婴童用品经常检验出不合法的使用成份,造成爸爸妈妈们在选择上无不战战兢兢。孩子每天亲密接触的寝具及贴身衣着,真是马虎不得,会直接影响宝贝的呼吸道、形成过敏原。

  有机棉对稚嫩的婴幼儿更重要!生活中许多拥有过敏体质的宝宝,不单是季节变换会造成皮肤不适,日常生活中吃的、用的、穿的无一不是过敏原,改穿有机棉产品之后,减轻了皮肤痒,甚至改善了打喷嚏的症状。

  这是由于小孩对化学品的抵抗力相对于大人较低,因此有机棉制品对婴幼儿的帮助更大,有机棉的纤维没有经过化学处理,不会引起静电与产生过敏症状,而且触感柔软,具有透气与保暖功能;有机棉不仅保留了自然的平衡,对孩子来说,有机棉就像一层柔软的防护层,保护着防过敏的孩子。

  三、有机棉该如何挑选

  市售有机棉,该如何分辨呢?全球有机纺织品认证标准简称GOTS,此认证标准的目的是确保有机纺织品从获利、原材料、加工以及到最后产品包装的规范性,以便给最终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产品。

  至少含有70%有机纤维的纺织品可以成为GOTS认证根据。所有化学染料和助剂投入使用,必须符合一定的环境和毒物理学的标准,必须不含有毒重金属、不含甲荃、要为非转基因产品,制造业方面须达到的环保要求和社会标准,且必须与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达成双重系统的检测:现场检查和农残检测。

  挑选上,除了要有GOTS认证,染制上使用无毒且经过AZO检测的环保染剂、安全无虞的商品之外,还须选择环保成份,同时也替世界留一个绿色的未来。

  四、有机棉为什么比较贵

  有机棉种植成本比传统种植高出50%,但却只能产出2/3的收成量,此外在播种到收成的过程中,也可能受到天候和自然灾害的影响而导致收成不稳定。因此所有成本高出较多,但衡量其带来的好处还是值得的。


    关于【宝宝帮】宝妈宝爸婴儿用品中你了解有机棉是什么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