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这些奥运绘本 现在正适合和孩子一起看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0 00:20:0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这些奥运绘本 现在正适合和孩子一起看 责任编辑:Guki

  里约奥运会,我们除了观看赛事,别忘了让孩子也参与进来哦!炎热的天气里,跟孩子一起在家读这些跟奥运相关的绘本,最好不过啦!

  1、《Topsy and Tim go for gold》

  这本绘本偏重于实际生活,可以带孩子了解比赛。

  Topsy和Tim是一对双胞胎,他们在现实世界上玩得很开心,也热爱冒险。在这本绘本中,双胞胎参加学校运动会,他们参加了所有的比赛。

  2、《Olympig!》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也不用沮丧。

  小猪布玛为了参加动物奥运会,训练很刻苦。当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失败时,他耸耸肩,开心地去参加下一个项目。一项又一项,小猪一直在输。但即使每次都是最后一名,小猪也没沮丧,他觉得,这只不过是为冬奥会做准备、积累经验呀!这个欢乐的故事告诉孩子们:你不可能事事成功,重在参与呀。

  3、《Ready, Steady, Go, Mr Croc》

  这本绘本是介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故事。

  鳄鱼先生和朋友准备开场自己的奥运会。但赢得金牌有那么重要吗?所有朋友都在运动中玩得很开心,诸如网球、跑步、骑自行车、游泳、皮划艇。看这本书,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4、《The Champion Hare》

  这本书特别好,是教孩子“关于冠军”的理解。

  每隔几年,动物们都会举办体育竞赛,比出最灵巧、最快、最强的。所有动物都希望证明自己是冠军运动员。当一只年轻的野兔加入比赛后,他居然比猎豹跑得还快,投铅球比大猩猩投得还远!他发现,如果你想成为冠军,没什么比毅力更重要!

  5、《Panda Goes to the Olympics》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故事主角是一只大熊猫宝宝,她喜欢在电视上观看体育赛事,梦想成为一名跑步运动员。呵呵,可是大熊猫跑步都不怎么样,所以,这只熊猫宝宝必须非常努力,以提高跑步成绩。她经常跑得上气不接下气,让父母都很担心。医生建议她多休息,但是她拒绝了。有一天,大熊猫没有去跑步,大家发现她睡得很沉。她终于意识到,她真的不是跑步那块料。然而,父亲告诉她,他们正在寻找奥运吉祥物,熊猫宝宝立刻申请,并最终得到了这份工作!她终于也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啦!


    关于【新妈课】这些奥运绘本 现在正适合和孩子一起看-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奥运绘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