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有教养的孩子和母亲有莫大的关系!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8 14:10:4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有教养的孩子和母亲有莫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Wolt

  近来实习的两个小姑娘,名牌大学研究生学历。但共处的同事们私下里也怨声载道,抱怨最大的点莫过于两点:做事拖沓、推卸责任。

  每次交代的事情,隔段时间再问,得到的答案是,我现在弄啊。出错的时候,总是会给自己找个理由,有的荒唐至极。

  步入职场后,她们暴露出处世问题,或许跟原生家庭父母的培养习惯有莫大的关系。

  

  作为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让我意识到,教育孩子,不是让她学习多少过人的长处,而是,怎样得体的与人相处。

  朱熹《答徐子融书》之四有云:“就平易明白切实处玩索涵养,使心地虚明。”

  再高的学历,终究是要回归到人际交往的关系中。很多时候,一个细微举止,会令之前搭建的好印象大打折扣,如果有人提醒,才称得上真正的包容吧!

  与一个人交往觉得舒服,大底就是我们常说的教养吧!

  作为现代父母,我们不得不深思,在比拼分数、一技之长、兴趣爱好的时候,应该更侧重于,我应该怎样教养出一个将来与人交往时,让人感觉“舒服”的孩子。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育儿、亲子、早教、怀孕知识等资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宝宝育儿亲子课堂”,公众号搜索“babyprotect”(长按复制)


    关于【宝宝帮】有教养的孩子和母亲有莫大的关系!-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