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做积木的世家,提前给咱过双11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7 18:12:1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做积木的世家,提前给咱过双11 责任编辑:Wolt

  孩子的成长中,怎能少一套积木?过了新生婴儿期声光电玩具的视听觉促进阶段,孩子应该回归到木制经典玩具中,开发他们的动手能力。木玩世家的100粒经典积木,我们今晚8点半开团。

  搭积木的过程让孩子和家长都很有成就感。前几天,2岁多的小Jo搭的作品,虽然还笨拙,却让为娘我激动的涕泪横流。

  

  好像会搭积木、会玩拼图就突然长大了一样。

  为什么一定要买积木

  1、开发孩子的智力,训练手眼协调能力,积木中的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都对孩子的智力有好处。

  2、搭积木要涉及到比例,对称等问题,利于孩子数学概念的早期培养。运用形象思维,开发右脑。

  开团产品:全家欢100粒经典积木

  

  

  木玩世家的积木,实惠又大碗。木玩世家是国内生产木制玩具数一数二的企业,知名度较高,我曾多次在玩具展、母婴展接触过木玩品牌,产品质量是过硬的。

  我们团购的价格与天猫旗舰店双十一的价格一致,百元以下就能买一套100粒的积木(价格就不再文案里公布了,一定会给你们惊喜的)。

  100粒积木,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有助于开发智力。数字、字母、甚至加减乘除都有了,还有各种可爱的气象图案,激发宝宝兴趣。进口榉木,优质水性漆,安全环保又健康。

  

  

  

  为什么推荐木玩世家的积木

  咱们团的这套100粒,我试用了样品,材质是榉木,虽然有色彩丰富的油漆涂刷,但没有味道。

  

  用的漆是环保水性漆,即便宝宝啃咬,也不易脱落和产生毒性。

  

  安全性通过了欧盟的严格认证。(看不清,可戳大图)

  

  这是我在家随意一搭的效果,今天开团时再补更多的实拍图上来吧。

  

  不同年龄怎样玩积木?

  半岁-1岁半:挑大块积木给宝宝练习抓握、啃咬,锻炼精细动作。太小的三角体、长条体先不给孩子玩。

  

  

  1岁半-3岁:父母搭给宝宝看,然后启发和帮助宝宝自己用积木来搭个高楼或搭个火车,还可以教宝宝认识积木的形状、颜色。

  

  

  3-4岁:宝宝玩积木要增加难度,一方面要教宝宝搭积木的基本方法,如怎样保持搭建物的稳定,怎样把不同形状的积木搭配使用等;另一方面要教宝宝按照已有的图样搭积木,培养宝宝的观察能力。

  

  

  5-6岁:宝宝则应注意引导宝宝发挥想象,按照自己的愿望搭建作品,不论这个作品在大人看来多么幼稚,也应予以肯定和鼓励,培养宝宝做事的目的性和创造性。

  

  如何让宝宝爱上玩积木

  任何活动都要遵从宝宝的兴趣,以爱为出发点。比如像搭积木这样的小游戏,宝宝在玩的过程中能提高手眼协调性、抓握能力和搭高物品的能力等。

  (1)先要给宝宝正确地示范:搭24块积木,让他模仿着搭。宝宝最开始的乐趣是推倒。不停的重复,直到他开始自己搭,在搭的过程中,每加一块都鼓励他,用激励的语言让宝宝爱上搭积木。

  (2)先用大积木垫底,再依次用较小的积木连接保证他容易成功。这样宝宝在成功中体验到了快乐,良好的情绪刺激促进他往更高的求知欲发展。

  (3)如果宝宝不感兴趣,你可先搭23块积木,只让他搭最后一块,必要时和宝宝手把手地让他搭,搭好后,立刻表扬他,并可让他推倒作为鼓励。

  (4)也可以先手把手地教他,然后换成语言指导,最后提出任务:“搭高楼”。

  (5)学会搭34块积木后,要及时巩固成果,保持兴趣是很关键的,而良好的兴趣是可以正确培养的。一定要变换方式让宝宝愿意继续玩。

  这款积木的包装,是大桶装,实物真的是很惊人的大桶,盖子也可以当玩具玩,让宝宝把积木放到不同形状的洞洞里,也是一种游戏。

  

  好了,设置好闹钟,今晚8点半关注妈宝帮帮帮推送消息,通过推送的链接或扫二维码进入微店拍下即可。数量有限,可以先扫码提前收藏店铺,方便直接下单。

  “妈宝帮帮帮”欢迎转发分享,谢绝任何组织未经许可的转载、盗用。

  ………………………………………………

  更多好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宝帮帮帮”:mabaobangbangbang(长按复制)。

  这里有育儿方法、绘本介绍、早教机构探访、医生和教育专家访谈、海淘攻略、热门母婴用品试用推荐等,欢迎关注!


    关于【宝宝帮】做积木的世家,提前给咱过双11-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