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中国的爸爸去哪了?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7 03:08:4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中国的爸爸去哪了? 责任编辑:Lee

  在一个幼儿园的门口,总会看到一位外籍爸爸准时等着他的孩子。他的海拔很高,在女人堆里总,极为显眼。

  “你不工作吗?”旁边的老人总是好奇打听。

  “工作。”他总是操着不流利的中文应着。

  偶尔,他也会看电脑、接电话,但看孩子过来的时候,总是立马关上电脑、挂掉电话,高大的身躯总会蹲下来,等他的孩子跑到怀里。

  后来,这个外籍爸爸问 “为什么中国餐馆里、学校门口、游乐场都是妈妈和老人陪孩子,中国的爸爸去哪了?”

  是啊,中国的爸爸去哪儿了?

  这句话道出了多少妈妈和孩子的心声啊!每当提到教育孩子,很多人会理所当然的以为这是妈妈的责任,现实生活中,总会听到很多妈妈们抱怨,生了孩子好像对男人的改变不大,负点责任的爸爸可能更卖力的赚钱了,但是其他的业余生活,几乎没有影响。

  记得看成龙的采访,他说有一次去学校里接房祖铭没有接到,因为儿子已经上了中学,他还跑到小学去接。听众或许一笑了之,毕竟大哥的星光耀眼。可是对于当时小小的房祖铭来说:他有一个出名的爸爸,却极少得到父爱的眷顾,又是那么的可怜。

  其实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爱!无论工作多忙,多累,每天抽出十五分钟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孩子的心灵会得到满满的幸福感,同时你也会收获孩子最纯真的爱。钱可以再赚,工作可以再找,业可以再创,但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在孩子成长路上的陪伴,我们只有一次机会,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在孩子心目中无比伟大形象的爸爸们,缓缓你们那每天匆匆忙忙的工作脚步,在孩子的成长路上也留下你们的足迹吧!

  运营:稻草人童书馆·大熊

  ====可能错过的精彩资讯====

  关注微信公众号:童乐会,微信号:nnn986(长按可复制), 在该公众号菜单对话框回复下列关键词,就可获得实用的育儿资源:

  回复:72,免费领取72本经典绘本

  回复:中国, 免费领取《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

  回复:恐龙, 免费领取著名绘本作家宫西达也的经典绘本

  ====关于稻草人童书馆====

  稻草人童书馆是专业的童书内容提供商,已出版《世界儿童文学名著绘本馆》)(南来寒主编,明天出版社)、《奥兹国仙境奇遇记》(东方出版社)、《小学生文库》(南来寒编译,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等数百种童书(均可在当当网等网店购买)。更多育儿和儿童阅读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稻草人童书馆,微信号:dcr-books(长按可复制)

  为了更方便收到为您精心准备育儿资讯,请点击订阅我们的搜狐公众号:稻草人童书馆


    关于【宝宝帮】中国的爸爸去哪了?-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