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秋冬洗澡有技巧 让宝宝不着凉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6 18:06:4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秋冬洗澡有技巧 让宝宝不着凉 责任编辑:Guki

  [ 摘要]气温开始下降了,冬天很快就要来了。在秋冬季节交替,妈妈最担心的就是给宝宝洗澡,因为在这个时候,病毒很容易乘虚而入。

  天气开始变冷,特别是晚上妈妈们已经要给宝宝多添一件小外衣。在秋冬给宝宝洗澡病毒很容易乘虚而入,如何增强宝宝抵抗力,让宝宝洗澡既舒服又不容易着凉呢?

  预习篇:有备以来掌握洗澡技巧

  小童妈妈:有几次给宝宝脱衣服准备洗澡的时候,他都连打了2个喷嚏,真担心他会着凉呢!那还要不要给他洗澡好啊……

  建议:

  宝宝脱衣服后一时接受不了冷热温差,所以打几个喷嚏也不用过于担心。小编建议给宝宝洗澡前,妈妈不妨先做好充足的准备,这里给各位妈咪们一些事前准备小贴士:

  一是宝宝洗澡的空间不要太大。

  你可以在给宝宝洗澡前先要打开浴霸,等浴室的温度高了,再进去洗澡。爸妈们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浴霸时不能让其直接照射宝宝的眼睛,最好在洗澡时把它关闭。

  二是给宝宝洗头洗澡最好分开洗。

  洗头时要注意宝宝身子的保暖,可先不脱内衣,或用大毛巾包裹身体,洗完头后给宝宝包上毛巾再洗身子,这样就不容易受凉。洗澡时要将宝宝的身子浸在水中,如感觉水凉了就要及时加热水,加热水前一定要把宝宝抱离注水区,以免烫伤。洗澡时间应以不超过10分钟为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