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春天来了,还不读几首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6 05:10:3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春天来了,还不读几首诗 责任编辑:Wolt

  

  世间,有些东西和诗一样美妙,却想不出一样比诗更美妙。

  春天来了,我不想忙,想爽爽地读几首诗。读两次,第一次是我自己的诗和老师陈超的诗;第二次是感动和影响过我的诗。

  第一次可能读到《鸭》、《你猜怎么着》、《一个字也不说》、《从来没想过你能写这么美的诗》、《我上厕所的时候你不要老敲门》、《不是某人》《安静的上午》等;

  时间是2016年3月15日上午十点至十一点四十五。地点:小迁今儿有空群。

  

  第二次可能读到《长恨歌》、《琵琶行》、《老张和他遮天蔽日的爱情》、《不是一头牛是一群牛》、《我的女人是沉默的女人》、《想起一部捷克影片想不起片名》、《赠》等。

  时间是2016年3月21日上午十点至十一点四十五。地点:小迁今儿有空群。

  如何入群,请参照小迁今儿有空http://baobao.sohu.com/20151230/n433064424.shtml


    关于【妈妈帮】春天来了,还不读几首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