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七种坚果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板栗松子上榜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4 14:05:0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七种坚果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板栗松子上榜 责任编辑:Guki

  [ 摘要]美味的坚果受到许多小朋友的欢迎,也因为其丰富的营养和出名的补脑效果,许多妈妈都将坚果作为儿童零食给小朋友解馋。不过坚果也不是吃越多越好,尤其是1-3岁的小朋友,吃坚果更要注意适量。

  

  坚果好处多多

  就像我们常说的,让孩子吃下去的是坚果,长出来的是机灵。多吃坚果,对孩子的大脑成长非常有利。坚果中含有20%的优质蛋白,十多种构成脑神经细胞的主要成分的氨基酸,同时还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5、维生素E及钙、磷、铁等成分。

  就如小编说的,“坚果好处多多”,除了有助宝宝智力发育,咀嚼坚果的过程也能让宝宝受益。最近科学家发现,适当的咀嚼有利于视力的提高。所以,给1-3岁的宝宝吃一些坚果,既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咀嚼技能,还能在咀嚼的过程提高视力,真是好处多。

  七种坚果适合宝宝

  妈妈们,接下来的内容你们可要留心看咯,小编介绍七种最适合宝宝补脑的坚果。当然坚果营养虽好,你在给宝宝食用的时候还是要多留心分量,根据宝宝吃后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宝宝是否能够继续食用这类坚果。

  板栗

  板栗是坚果中含脂肪最低、含淀粉类最高的食物。板栗鲜品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番茄和苹果,其中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磷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

  妈妈要注意:2岁以上的宝宝可以板栗。板栗的淀粉和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所以吃后容易有饱腹感,但是给宝宝吃板栗,每天不要超过6个。

  

关键词:七种坚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