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准妈咪孕期营养 决定宝贝健康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7 02:05:0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准妈咪孕期营养 决定宝贝健康 责任编辑:Guki

  [ 摘要]胎儿所需营养都是从孕妈身上直接获取的,孕妈体内的营养直接决定了宝宝的健康情况。孕妈为了宝宝,一定要注意营养的摄入,特别要重视对叶酸、维生素B族、铁、钙、锌等元素的补充。

  

  中国准妈在孕期需要什么营养?

  孕期妈妈需要补充的营养

  孕妈在怀孕期间需要摄入全面的营养才能够让胎儿健康成长,除了补充维持胎儿生长发育的蛋白质肪、脂肪、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等基本营养外,孕妈还需要补充关系胎儿优生,预防出生缺陷的各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9--叶酸,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其中0.4毫克小剂量的叶酸,主要针对新生儿出生缺陷的预防。因此,对于孕妈来说,每日增补0.4毫克的小剂量叶酸是正确、适宜的。而且孕妈在怀孕期间对于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D以及钙、锌、铁等矿物质的需求是增加的,而孕期血液中的许多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的含量会随着孕期的进展而逐渐降低。孕妈如果不注重这些营养的补充容易造成胎儿营养不足,而导致胎儿发育不良,甚至造成宝宝出生缺陷。

  

关键词:胎儿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