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儿子不懂事,直到昏睡他爸才彻底傻眼!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6 23:08:29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儿子不懂事,直到昏睡他爸才彻底傻眼! 责任编辑:Lee

  亲朋好友一聚会,总是爱多吃,而春节前后正是阖家欢乐大团圆的重要时刻,所以免不了要喝酒助兴;老朋友见面寒暄问暖,家人亲戚间行酒礼,白酒确实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弱势群体,那就是孩子!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月初的时候,3岁的男孩小浩浩同全家人聚在一起庆祝小年夜,作为传统习俗来祈求家庭和睦,团团圆圆,然而这次聚餐却让浩浩和家人终生难忘;原来,浩浩以前从来没喝过白酒,他看到大人们你来我往喝得很开心,好奇心使然,他便哭闹着也要尝尝白酒,出于无奈浩浩的爸爸只能妥协,他用筷子沾上白酒让浩浩慢慢舔,可是孩子舔着舔着却出现了异常状况昏倒在地上,顾不上吃年夜饭的家人连忙将浩浩送到当地的急诊室。

  

  在医院医生的询问和检查之后,确定了小浩浩脸红并出现昏迷是因为酒精中毒,因为小孩子的各项身体器官发育还不达标,比如说肝脏的解毒功能等,这个时候的酒精沿血管扩散至全身,较轻者会面红耳赤,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到孩子的大脑和神经;好在小浩浩发现的比较及时,在经过输液输氧等一系列紧急抢救之后,终于脱离了危险,也让浩浩爸爸心中一直紧绷着的弦也松了下来。

  

  “小喝怡情,大喝伤身”。对于喝酒,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那么喝酒究竟好与不好,虎爸在这里不做过多的争论,对于喝酒会出现“酒精中毒”症状的人,如果真的避不开喝酒,那么我想给各位看客老爷们普及一些简单的做法:

  

  喝酒前:一定要树立良好的“酒品”,即不逼酒,不劝酒,不谦虚,不逞能。虽然喝酒的酒量和一个人的所处的环境,心情等因素有关,但是大致量的多少心里还是有谱的,最好能把握“饮而不醉”的度;同时,可以在喝酒前半小时喝适量的酸奶或纤维素片、橘子或橙汁、低氘水,都可以很好的缓解胃部的压力。

  喝酒时:不能有喝酒就不能吃东西的观念,饮酒时更要大口吃菜小口喝酒,保证有规律的饮食;而且喝酒时是最能看出一个人酒品好坏的关键时刻,切不可因为一时贪杯给他人留下“酒痞”的坏印象。

  喝酒后:这个环节最重要的就是快速醒酒,而咖啡和茶叶醒酒的说法却是错误的,醉意较轻的可以多喝开水,清汤,多吃富含果糖的水果来稀释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而较严重的就可以服用维生素片,喝浓糖水,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父亲是孩子最大的榜样,如果父亲滥烟滥酒,试想孩子也会身受其害,所以不管怎么说,虎爸还是希望各位家长能以子为重,饮之有度。(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宝宝帮】儿子不懂事,直到昏睡他爸才彻底傻眼!-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浩浩 喝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