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孩子眼中的爱,令你震惊了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6 10:06:48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孩子眼中的爱,令你震惊了吗? 责任编辑:Guki

  国外有一组专业人士向一些4-8岁的小朋友提出问题︰爱是什么?

  答案……超乎了一般人的想象!

  1、“我奶奶得了关节炎,再也不能弯下来涂脚趾甲。于是我爷爷总是给她涂,甚至当他自己的手得了关节炎也是这样。这就是爱。”(丽贝卡-八岁)

  2、“爱就是当我妈咪给爹地泡咖啡,在给他之前先尝一口,看看味道是不是还可以。”(丹尼-七岁)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3、“爱就是圣诞节当你在房间里拆开礼物时,让你停下来去听的东西。” (鲍比-七岁(哇!)

  4、“爱就像一个小老太婆和一个小老头儿,尽管他们彼此很了解,但却仍然是朋友。” (汤米-六岁)

  5、“在钢琴独奏会上,我在台上,很紧张。望着台下,所有人都在看我。我看到爹地冲我挥手微笑,只有他一个人这么做。我就不再感到紧张了。”(辛迪-八岁)

  6、“妈咪爱我胜过所有人。没有人像她那样在晚上吻着我入睡。”(克莱尔-六岁)

  7、“爱就是在妈咪把最好的鸡块给爹地的时候。”(伊莱恩-五岁)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8、“爱就是妈咪看到爹地一身臭汗的样子却仍然说他比劳勃德尼洛还帅。” (克莉丝-七岁)

  9、“爱就是你一整天扔下你的小狗狗不管,而它却仍然舔你的脸的时候。” (玛丽?安-四岁)

  10、“我知道我姐姐爱我,因为她把她所有的旧衣服都给了我,而她却不得不出去买新的。” (劳伦-四岁)

  11、“当你爱上某个人,你的睫毛忽上忽下的,小星星从里面出来。” (这会是什么样子...卡伦-七岁)

  12、“爱就是当妈咪进卫生间看到爹地在里面,而她却并不觉得恶心的时候。”(马克-六岁)

  13、作家兼讲师里欧斯加利亚曾经谈到一次比赛,当时他被邀去当评委。那次比赛是要评出最有爱心的小孩。获胜者是一个四岁的孩子,他的邻居是一位新近丧妻的老者。这个小男孩看到那个老人哭泣,便走进他的院子,爬到他的膝上,然后就坐在那儿。后来他妈妈问他对那个邻居说了什么,小男孩说:“什么也没说,我只是让他哭。”

  (本文转自萨提亚家庭研究院)

  瑞敏儿童教育资源提供免费自助的专业心理学儿童发展测评工具,帮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还有香港朗文英语,牛津英文有声绘本,中文绘本等精彩免费内容,欢迎加入QQ群249561976,关注官方微信号:amttcc,扫描二维码关注更方便:


    关于【辣妈帮】孩子眼中的爱,令你震惊了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爹地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