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教你做手工折纸圣诞老人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6 06:07:52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教你做手工折纸圣诞老人 责任编辑:Guki

  S爸导读

  圣诞老人怎么折纸?手工折纸圣诞老人教程图解。圣诞老人,一位专门为好孩子在圣诞节前夜送上礼物的神秘人物。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个神秘人会驾乘由12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怎么利用随处可见的纸张折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呢?

  圣诞老人,一位专门为好孩子在圣诞节前夜送上礼物的神秘人物。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有个神秘人会驾乘由12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怎么利用随处可见的纸张折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呢?

  准备方形纸张(正反两面分别为红、白色)

  圣诞老人手工折纸制作教程:

  两条对角线分别对折成折痕,红色一面为对折后的内侧一面,白色为外侧一面,然后摊开。

  选择正方形四个点中的其中一个顶点,将此顶点与正方形中心贴合,然后折起来。

  将折出的红色三角形的顶点与对边中点贴合并折起来。

  将此白色的小三角形的顶点与折出来的红色的三角形的中线的中点贴合,并折出白色的梯形形状。

  将正方形最下面的顶点往上折,与对边中点贴合。

  再将此顶点向下折,顶点和对边中点贴合,然后翻过来到红色的一面。

  将两侧的斜边向上往内折大约0.5cm宽度,红色纸面上就出现了两道白边。

  将左右两边都折到中间的折痕处,最上面的一边中的两个1/2边重合。

  将左右两边的底部都往上折大约0.5cm宽度,白色纸面上出现了红白相间的一边。

  右边往左折,对齐上面的红白相间的一条线。

  把底部再往上折,把尖角塞到上方箭头处,然后再把箭头处的白色三角往外拉,效果如图2。

  重复10-12的步骤,以同样的方式将左边一侧也折成右侧一样的效果。

  翻过来看看,像不像圣诞老人呢?

  什么?不像?装饰一下吧!


    关于【辣妈帮】教你做手工折纸圣诞老人-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