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帮】育儿大师:让宝宝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5 17:30:3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妈妈帮】育儿大师:让宝宝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责任编辑:Wolt

  导语有些人会说:我也天天刷牙啊,但是还是有蛀牙,是不是刷牙没效果?这种说法就不对了,其实你应该要想想自己的刷牙方法是否正确。想知道自己的刷牙方法正确与否先来看看专家给大家介绍的正确刷牙方法!

  专家介绍

  王立超

  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主治医师

  口腔医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主治医师。先后毕业于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从事口腔种植临床1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国际种植牙协会(ICOI)会员,广东省颅颌面外科学会青年委员,广东省口腔美容学会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登腾种植培训基地讲师。

  小编:刷牙方法不正确往往会让刷牙没有效果,正确的刷牙顺序或者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专家可以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专家:其实很多人都在关心刷牙的方法,有很多家长也在抱怨我的孩子每天都在刷牙,为什么还会出现蛀牙呢?首先刷牙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我可以给一点小小的建议。

  我们在刷牙的时候我们选择的牙刷刷毛中软的牙刷,刷头尽量小一些,可以清洁到口腔的每一个部位。我们一般来讲在睡前和早起至少两次刷牙,另外要坚持饭后漱口。每次刷牙的时间要35分钟,这样的一个时间才能完整的清洁到牙齿的每个地方。

  

  怎么刷牙才有效?

  另外具体的刷牙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就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我们在刷牙的时候牙刷尽量要跟牙面形成一个45度角,放置在牙齿的颊面,让牙刷的刷毛有部分进入牙龈的龈沟。这时候就可以清洁到龈沟之内,把牙刷按45度角放置,可以水平的颤动来进行刷牙。这样来回颤动十次。也可以通过竖刷的方法,就是牙刷45度放置之后沿着牙齿的颊面转动,每个部位转动十次左右。

  我们刷牙的时候一般从后牙开始,每个牙齿面进行,从后牙、前牙,再到我们的中切牙,每个牙齿的颊面、颌面和舌面都要清洁到位。这样如果每个部位都刷到的话,至少需要3分钟的时间来完成。所以一般来讲我们推荐刷牙的时间要35分钟来完成整个刷牙的过程。

  本文为三优亲子育儿大师(yuerdashi.3uol.com)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想观看更多内容,请搜索“育儿大师”


    关于【妈妈帮】育儿大师:让宝宝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