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有多大?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5 10:12:21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有多大? 责任编辑:Lee

  天才儿童不是天生的,是早期教育和成长环境影响的结果。而这样的早期教育和成长环境,往往就是这些天才们所处的家庭环境。

  或许有些天才是在父母严苛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也或许有些天才是在父母的悉心教导成长起来的,但无论如何,家庭环境常常会起着至关重要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

  

  “嗨宝宝”说介绍过的老卡尔·威特对小威特的教育,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还有许多天才亦是如此。

  米开朗基罗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绘画家雕塑家建筑师诗人,文艺复兴时期雕塑艺术最高峰的代表。与拉斐尔达芬奇并称为文艺复兴后三杰。

  

  米开朗基罗出生于意大利的一个山城小镇,他的父亲担任小镇的行政长官。由于母亲体弱多病,刚出生他被送到一个石匠妻子的家里。受家庭环境影响,他从小就喜欢摆弄锤子和凿子一类的石匠工具。

  

  6岁时,他的母亲去世后,他的家也败落了。但父亲还是送他进拉丁文希腊文学校学习,他在那里学习了拉丁文、希腊文、数学和文学。

  年幼的他非常喜欢画画,回家还往墙壁上画,为此父亲经常责打他。但他是个执着的人,当他一心一意迷上雕刻的时候,他父亲的反对一点也不起作用。

  

  应当说,米开朗基罗童年的经历对其未来的艺术创作有着很大的影响,正是由于家庭环境的影响,才开启了他通往雕塑艺术巅峰的大门,为他未来的艺术成就奠定了基础。

  更多育儿问题,请关注“嗨宝宝”头条号或公众号(hiangel_cn)!


    关于【宝宝帮】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有多大?-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关键词:威特 天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