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不一样的孕妇照,你见过吗?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4 15:12:1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不一样的孕妇照,你见过吗? 责任编辑:Lee

  这是一个名叫“Waiting”的私人拍摄项目,照片全是俄罗斯摄影师Jana Romanova一个人完成的。

  

  

  

  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Jana拍摄了一系列即将成为父母的年轻情侣在清晨熟睡的样子,籍此来呈现人们在这一人生阶段特殊的状态与神情。

  

  

  

  Jana说:“几年前,我突然发现,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已经成为准父亲和母亲,这让我十分震惊。因为,我依然无法想象,如果没有旅行和促膝长谈的夜晚,生活将如何继续。”

  

  

  

  当他还在放纵自己的幼稚时,他最欣赏和亲近的人都开始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年人,做好承担真正责任的准备,承担一个家庭。

  

  于是,他开始拍摄他的朋友们,在最私人的场所,来记录朋友等待的过程

  

  正如Jana说的,“他们等待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新的生命,也是他们整个人生的改变。

  

  还记得,你怀孕时的睡姿吗?

  还记得,你怀孕时的辛苦吗?

  

  分享自:妈妈出品


    关于【宝宝帮】不一样的孕妇照,你见过吗?-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