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怀孕两个月孕妈咪吃些什么好?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4 12:07:07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怀孕两个月孕妈咪吃些什么好? 责任编辑:Guki

  怀孕两个月是孕妈妈最茫然的时候,那时候孕妈刚从怀孕的喜悦中醒过来,接着又要担心自己该吃一些什么才能给肚子里的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今天我们就给所有的孕妈推荐一些食物,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首先、含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蛋白质是生命的物质基础,它是与生命及与各种形式的生命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物质。机体中的每一个细胞和所有重要组成部分都有蛋白质参与。

  怀孕两个月内,对于蛋白质的摄入,顺其自然

  就好。蛋白质的摄取可以考虑以植物蛋白代替动物蛋白,比如豆制品和蘑菇等食品。也可以适当的吃些杏仁、核桃仁、榛仁之类的坚果,这些坚果有助于补充蛋白质,也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

  其中孕妇前期可以考虑多吃点牛肉,因为牛肉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钙、磷、铁、锌等,有补脾养胃、益气补血、强筋健骨等功效,是非常好的滋补食物

  第二、含淀粉丰富的食品

  碳水化合物及脂肪是为人体提供能量的重要物质,注意防止因低血糖造成的晕倒和意外。如果感觉头晕,可以缓缓蹲下或平躺,使头部低于心脏,再吃一些糖果,喝一些糖水或果汁,休息一下,就可以缓解。

  如果早孕反应比较严重,您更应该抓住任何可以进食的机会,尽量多吃一些饼干、糖果等含淀粉丰富的食品,以提供必需的能量。巧克力、果脯、干果也可以适当吃一些。

  第三、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也是胎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物质,特别是叶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及维生素A是此期必需补充的。各种新鲜的蔬菜、谷物、水果等都可以提供各类维生素,主要是看原料是否新鲜。

  叶酸最好在孕妈们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食用,一直持续到孕后第三个月。还有孕妈妈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有些不能重复补充,例如要是你有在吃叶酸,那么你吃其他营养品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下它是不是也含有叶酸的成分,因为叶酸要是补充过量,对宝宝的成长也是有害的。

  同时孕妈的食物在烹饪的时候也要注意营养的保存。


    关于【辣妈帮】怀孕两个月孕妈咪吃些什么好?-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