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9 12:18:3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 责任编辑:Guki

  [ 摘要]45岁的刘若英怀孕7个月,据悉是名男宝宝。“奶茶”在孕后期仍坚持孕期瑜伽,从图中可见她身形依旧,没有发胖水肿。明星在怀孕时身形一般没有特别变化,很多准妈妈自叹不如。

  Three:孕妇娃娃休息式

  准妈妈体重增加,容易感到疲劳,可用此式来放松身体。此外,每做完一个瑜伽动作之后,都可用此式休息,等休息片刻后,再继续下一个动作或结束运动。

  1、缓慢侧躺下来,做深呼吸。

  2、慢慢转身朝向地板,脸朝左侧,左手弯曲放在胸前。

  3、右腿伸直,左腿弯曲撑住身体重力,停留做深呼吸。

  4、还原、调息,换边再做一次。

  对准妈妈的好处:

  助眠消疲劳帮助妈咪消除疲劳、预防腰酸背疼,还有助于安眠。需要全身放松练习才有效果,若感觉不适,可在弯曲的膝盖处及胸前垫枕头,感觉更为放松、舒适。

  Four:后视式

  渐渐的负荷增加,常常会产生酸痛感。身体的灵活度不如以前,但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准妈要试着多活动,利用后视式可放松骨盆关节,并有助于解决腰部酸疼等问题。

  1、跪坐,深呼吸。

  2、身体缓慢地下移,让臀部坐在小腿内侧的地板上。

  3、吸气时上半身慢慢转向右侧,左手抓着右膝外侧,右手则尽量往后方延伸到极限,停留数秒做深呼吸。

  4、还原、调息,换边再做一次。

  对准妈妈的好处:

  预防腰酸背疼刺激肝肾机能,矫正脊椎不正,强化背肌和腰肌,调整中枢神经、交感神经,预防骨盆关节松弛、腰酸背疼和脚抽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