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

来源: 新妈课 2016-07-29 12:18:3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刘若英孕期练瑜伽 明星孕期苗条法宝大公开 责任编辑:Guki

  [ 摘要]45岁的刘若英怀孕7个月,据悉是名男宝宝。“奶茶”在孕后期仍坚持孕期瑜伽,从图中可见她身形依旧,没有发胖水肿。明星在怀孕时身形一般没有特别变化,很多准妈妈自叹不如。

  孕期瑜伽练习应循序渐进

  瑜伽练习需要每天的坚持,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但也要因人而异,根据孕妈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对于瑜伽初学者来说,开始瑜伽练习时不能着急,要循序渐进,不要冒险把任何动作做得过度。练习孕妇瑜伽,是要享受这个过程,而不是让自己觉得疼痛或不适。要想在一段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效果,练习方式要保持轻柔。别忘了,瑜伽是大脑、身体和心灵三者的统一,要想达到这个目的,你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练习。

  随着孕周的增加,准妈要开始注意身体体重的变化和腿部浮肿的问题了。在饮食上,对于盐分的摄取要节制,均衡营养最重要。抬脚休息式可防止小腿胫骨部位出现浮肿的现象。借助“放松深呼吸”的动作,从脚尖开始,配合呼吸,让身体慢慢地往上放松,享受身体压力解除的轻松愉快感。

  One:抬脚休息式

  1、先做深呼吸。

  2、双腿微开置于地上,双手摆放身旁。

  3、身心完全放松,停留数十秒以上。

  4、还原、调息。

  对准妈妈的好处:

  放松腰部预防腿部浮肿和静脉曲张、促进脚部血液循环、消除腿部疲劳,同时腰部也能获得完全的放松,舒缓腰部因怀孕负荷产生的疲劳。

  Two:云雀式

  这时期因为腹部凸起或姿势不良,容易使孕妈咪感到腰部沉重且酸痛。不要担心,只要多多练习云雀式,就能预防、解决腰部疼痛的问题。

  1、跪坐深呼吸。

  2、左脚往后伸直,脚跟置于会阴下。深呼吸,感到身体平衡后,两手向两侧伸直。

  3、上身尽量往后仰,脸孔朝上,保持数十秒后,还原,调息,换脚做。

  对准妈妈的好处:

  增强身体抵抗力刺激腰椎、腿部,可调整自律神经、增强孕妇抵抗力、强化身体机能及训练平衡感。产后多练习此动作,可恢复体力、预防月经障碍和激素失调,还可改善手脚冰冷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